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自從新光三越新天地的美食街重新完工後.

也加入不少原本台南沒有的品牌餐廳.

而鼎鼎大名瓦城泰式料理.早已是泰式界數一數二品牌了!但本人居然還沒吃過...

重新完工後.瓦城旗下品牌【大心新泰式麵食】同樣主打東南亞風味料理.終於進駐!

但【大心新泰式麵食】走得平價路線.餐點以麵食湯底為主軸.挺符合台灣人的味蕾.



看看餐點總共有六款麵食.

酸辣湯頭占有三道料理.酸辣海鮮麵、酸辣番茄豬肉麵、酸辣海陸麵(泰味主題).

不喜歡酸辣湯頭.還有咖哩雞腿麵、沙茶牛肉河粉、清燉牛肉河粉可以點.

試試兩者不同風味的東南亞湯韻.

除了主要麵食餐點之外.還有各式小菜和飲料可以點.

店員推薦新泡菜.酸酸辣辣的也不錯!

價位一盤看起來也不貴.

【爽脆泡菜 $40】

份量其實不多!!

口感泡菜脆口帶微酸溜.切片一條有厚度極具脆度.

想點小菜來搭配多點豐富.覺得可以試試別款啦!

【酸辣海鮮麵 $250】

這碗是朋友點的.

一端上好大一碗而且配料還真不少.

濃濃帶鮮紅的湯底.光看顏色就頗為美味的樣子.

大塊炸物、香菜、兩隻蝦子、大塊番茄...還有滿滿隱藏湯底的麵.

店員還會詢問是否加價糖心蛋唷!

但我們沒有加.

覺得一碗吃起來就很飽足哩!

有嚐了一口湯.

酸辣湯頭非常夠味呢!很喜歡!下次自己再來吃.

微微酸口的湯韻.在尾韻再散發出淡淡的辣氣.很舒服的溫和重口味湯底唷!

【咖哩雞腿麵 $200】

一開始會覺得點【咖哩雞腿麵】似乎不是那麼相對值得.

意外的咖哩湯頭味道.讓我好喜歡!

色澤不同於酸辣大大紅色漂浮湯面.這碗咖哩則是金黃的色調.更加亮眼也吸引味蕾啦!

看得出來.配料也給得不少.加入一些蔥花點綴.還有一顆糖心蛋耶!

先來說說主料雞腿.

一碗裡面就只有一隻大雞腿.煮得非常軟嫩.帶上一點點咖哩湯汁.吃起來更有味道及香氣.

肉質非常柔嫩咀嚼.輕輕一撕整塊雞腿肉就骨肉分離啦!

吃的時候.不會顯的整隻啃不下來的狼狽樣.

還算優雅的食用唷!雞腿皮的部份很QQ不油膩.骨頭燉的偏軟也好嚼香.

咖哩少不了的主角.大塊紅蘿蔔和馬鈴薯.燉得有軟個頭大.不會太鬆軟還帶點緊實的軟嚼.

麵條份量多有把咖哩湯汁給吸收了!

吃起來麵條QQ口感非常好.入口咖哩湯汁及香氣也慢慢散開.不會過於單調.

再加點蔥花及糖心蛋口中結合.辛香滋味及柔滑蛋液讓麵條更順溜.味蕾上更多了點變化.

糖心蛋好軟嫩.非常喜歡!蛋白還有點QQ的!

還沒吃到瓦城泰式料理.先來攻占旗下平價品牌囉!!

每次經過人潮都不少.

終於相約一同來吃吃這款標榜東南亞的美味.

味道真得很合我的口味!麵條帶Q.湯頭咖哩香濃不膩口.雞腿肉也相當柔嫩!

下次自己要來獨吞酸辣海鮮麵啦!!

消費需加收10%服務費唷!


搭Time Machine覓食趣➤【大心新泰式麵食 台南三越西門店】

17NOV16

Time:11:00~22:00

Public Holiday:無

Phone:(06)303-1279

Address: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本館B2)

Information:粉絲頁官方網站

Parking Lot:新光三越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TGI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台南新天地餐廳〉★天天都是星期五.歡樂聚餐辦活動聊賽事.摩登吧檯繽紛夜生活.全新旗艦概念店/藍晒圖園區/小西門/美式餐廳

【台南中西區】段純貞牛肉麵〈台南小西門店〉★新竹排隊名店.南部首家分店.溫醇辣香湯韻.超人氣美味/手工麵條/燉雞麵/辣味紅燒牛肉麵/新光三越/藍晒圖園區

【台南中西區】bistro88 義法餐酒館 台南小西門★11/08新上市‧早午餐!提早8點營業.豐富食材喚醒惺忪的眼眸.浪漫高雅空間平價食~160元起.熱咖啡無限提供/新光三越/小西門/永福路/晶英酒店/和逸飯店

【台南東區】YES MARIE也是瑪莉★西方料理泰風味.時尚品牌泰新奇.餐酒館泰玩味/前太妃公寓/成功大學/大學路餐廳

【台南中西區】雲象泰式餐廳★大門口就有一隻大象.花草綠意庭院.環境明亮寬敞飄泰味/民權路/安平泰味/台南運河


Fresa's Time Machine 覓秘食。小旅行




Fresaの食光機Time Machine 覓秘食‧小旅行 ♥ 出發 ≧▽≦y


更多 大心 新泰式麵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a076bd2756dd5a19fcf4a6
本文餐廳資訊:
大心 新泰式麵食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瓦城台南台南西門路餐廳台南國華街台南新光台南美食酸辣海鮮麵大心酸辣麵台南泰式料理台南永福路餐廳台南小西門百貨公司餐廳台南觀光旅遊小毛台南國泰人壽台南樹林街餐廳台南新光三越泰式酸辣麵台南新光三越美食台南正興街酸辣海陸麵泰式料理台南保安路Tom Yam Kung藍晒圖園區大心大心新泰式麵食台南西門圓環台南新天地台南東南亞餐廳台南泰式餐廳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