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晚餐來到這間24小時營業的鹹粥店家,名字有諧音梗且台南賣鹹粥的似乎也不少間,以後有機會再去一一嘗試看看。

菜單在店內牆壁上,選定後直接在攤位前跟店員阿姨點餐即可。

攤位旁還有不少小菜可以夾取,看想要吃多少都自己來,等所有餐點上桌後店員就會馬上去算好應付的錢了。

綜合小菜,豆皮自己愛吃,就是軟一種口感,白菜則是太稠,不怎麼美味。另外旁邊那顆丸子口感很像黑輪球狀版的感覺,最後油豆腐還蠻甜的,滷汁都在外層炸衣而已。

蝦仁肉絲飯,沒有肉絲然後蝦仁給的是微量隻數,但還好價格不貴。而米飯屬於乾粒口感,完全就是吃那鹹香醬汁和飯粒結合的滋味。

魚皮魚丸湯,湯頭走薑絲清爽風,魚丸略有咬勁,魚皮則吃的到魚肉厚實感,且兩種食材不需任何沾醬就很好吃了。

綜合鹹粥加油條,說是鹹粥但看起來像飯湯,裡頭配料有蚵仔、虱目魚肉和土魠魚肉,再加上吸滿湯汁的油條,這樣的搭配才是王道。蚵仔新鮮肥美,虱目魚肉吃起來稍嫌粗糙但有嚼感。而土魠魚肉因為經過煎炸的關係,所以還多了一層硬酥的口感。最後湯頭鮮美甘甜,還有油蔥酥的點綴,讓人不禁地就喝到碗底朝天。

用餐時間:2017/6/13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二段332號

電話:06-2228490

營業時間:24小時



更多 悅津鹹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311c03a1015ea6fb2cd
本文餐廳資訊:
悅津鹹粥
3.8
· 台南市 北區 · 4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