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原文出處|http://jennifersmilecc.com/thescent/

台北的六張犁站有非常有名氣的熱炒店,但是除了熱炒店以外,其實這些年來越來越多低調有特色的小餐廳也默默的開在這邊,隨意彎進幾個巷子,都像挖寶一樣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東西。這次Jennifer來到一間之前路過很多次,相較之下算是六張犁站低調小餐廳的前輩了,叫做「The Scent 餐酒館」,門口非常的低調,木頭門和石牆只開了細細的一條縫,不知道之下還擔心會不會是間貴到走不出門的店,但是這次探訪以後完全改觀,The Scent 餐酒館餐點很有特色,而且價格也是可以接受的唷!

The Scent 餐酒館用兩種討喜的風格-英式搖滾風與紐約Loft風打造小酒館的空間,雖然室內並不大,但是可以看出有刻意營造,氣氛不錯。

菜單的選項很多元,價格也都表現的一般般,我們第一次來直接請老闆推薦店裡面比較有名的招牌菜。

等菜的同時,發現桌上都有一盞鎢絲燈泡的燈,很喜歡這種燈泡。

The Scent 餐酒館雖然是酒吧,但是很棒的地方是禁菸,這點要拍手拍手,因為要吸菸的真的請到外面去,愛惜身邊的朋友、尊重不認識的客人。

這盤下酒菜是The Scent 餐酒館招待,老闆說是他們自己炒的,很特別,第一次在小酒館吃到這樣的小菜,其他地方可能都是小豆子或是餅乾乾糧那種。如果喜歡喝一杯的朋友來這邊有福了,這盤小菜真的超涮嘴的!

我們今晚是來吃晚餐的,所以朋友不想喝酒,就點了一杯奇異果汁。這杯奇異果汁是現榨的呢!而且非常濃非常有誠意,朋友很喜歡!可惜Jennifer居然有奇異果過敏,否則我可是滿喜歡奇異果的

而我聽老闆推薦,點了一杯清爽的The Scent 特調「爺爺泡的茶」,這杯真的點對了!是我最喜歡的清爽「妹」酒呀!這杯酒融合了非常清爽的茶香、還有淡淡的花香,連朋友不喜歡喝調酒只喜歡喝Man酒的人都很稱讚!這杯酒接受度很高唷!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這邊是英式搖滾區,低調但是三五好友小聚剛剛好。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

招牌炒滷味

!The Scent 餐酒館這道菜非常的有名,我覺得很入味,而且能在這樣異國風的小酒館吃到有點「台」的菜真的好開心!而且這盤炒滷味的大腸,一定要提一下大腸,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味道,很好咬斷也非常入味。這盤炒滷味害我根本非常想和老闆說:白飯+1!來The Scent 餐酒館一定要點點看這道,這道招牌炒滷味比起赫赫有名的某數字牛肉麵的炒滷味還要好吃非常多!

接著我們點了道

西班牙海鮮燉飯

,滿滿的海鮮完全不誇張,蝦子還超大隻的,一上桌我們就非常驚喜。The Scent 餐酒館的燉飯用的米比較軟,但是非常的入味,特別這道海鮮燉飯,米粒吸了飽飽的海洋鮮甜滋味,每一顆米飯都沒有錯過!把新鮮檸檬擠上去海鮮的鮮美又更顯著,雖然平常我比較喜歡偏米粒心比較硬的燉飯,可是這道米粒比較軟的我也滿喜歡的。

朋友點了另外一個主食是

魚卵海膽奶油鮮蝦義寬扁麵

,別看這道好像沒有剛剛燉飯的海鮮那麼彭湃,這道

魚卵海膽奶油鮮蝦義寬扁麵

可是把海膽和魚卵完美的融合在寬扁麵裡面。一口把捲上來的寬扁麵吃進嘴裡,魚卵會巴茲巴茲的繃開在嘴裡,旁邊的蝦子大概有個五尾,每尾都很鮮甜,這道寬扁麵我和朋友都滿喜歡的。

在台北要找特別的小酒吧或是餐酒館的朋友可以考慮到六張犁站的 The Scent 餐酒館,這邊的料理明顯很有創意,和其他小酒館有很大的不同,非常有自己的風格。而且特別的是,雖然The Scent是餐酒館,但是平常日的中午是有開的唷,六張犁附近的上班族有福了!推薦給各位囉!

The Scent 餐酒館

電話02-2377-1229

記得先預約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7號(六張犁站步行大約6分鐘)

The Scent 餐酒館Facebook


更多 The Scen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f28c03a103ee86c4c73
本文餐廳資訊:
The Scent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2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