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大片落地窗、純白色系簡約風裝潢的BonBon Sweet,是以外帶為主,店內座位較少些,只有四桌。懶喵前去時,雖是平日下午時段,還蠻容易客滿。

菜單只有飲料品項,當日供應的甜點種類在櫃台的甜點櫃內,若不清楚口味內容,可以請服務人員介紹。

內用低消一杯飲料,雖不收服務費,有用餐90分鐘限制。

若想點薰香茶或花果茶,也有茶葉試聞罐可以聞味道,水杯在一旁自行取用。

拋棄螞蟻宅宅,懶喵一個人跑出來偷吃甜點,能吃的份量真的很有限。

上面用茶葉點綴的小山園抹茶牛奶,茶葉飄散的香氣頗重,喝起來抹茶味也重。

小山園抹茶牛奶$160

用小銀盤裝上桌的馬卡龍,讓人感覺小華麗。採用法國瑪黑兄弟皇家結婚曲茶葉做的馬卡龍,口感酥脆,內層少了點軟黏感,夾混茶味的義式奶油霜與焦糖,吃起來微甜帶淡淡茶香。

皇家結婚曲(馬卡龍)$60

聽店員介紹甜點時,雖然知道店家招牌是千層派,最後還是挑了雪白造型的原點。

原點$120

底層用餅乾做的塔皮溼潤帶點甜味,上面舖放烤過的乳酪,外層舖上義式奶油霜,再灑上糖粉,微微酸的乳酪口感滑順,整體吃起來微微酸甜不膩。

懶喵前去時,還有打卡送布蕾的端午限定活動(5/27~6/12),就拍照打卡囉!混香草籽的布蕾,口感濃稠又滑順,搭配底層焦糖,滋味甜甜的。

打卡贈送的布蕾

服務不錯,雖然BonBon Sweet看起來很新,從網路上已有的分享文看來,鄰近的橋下 Restaurant & Bar南大路上的續日咖啡默默mur mur of the heart舊東大路路橋旁的ArtTree藝樹 cafe&bar,店內甜點都是由BonBon Sweet所供應。而BonBon Sweet實體店舖每天供應的甜點數量有限,若怕想吃的甜點已賣完,可以先電話預定,再過去用餐或領取。


店家資料: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

03-525-9000

PM13:00~PM21:00 (週一休)

新竹市北區四維路49號

https://www.facebook.com/bobosweet49/


更多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8f8ec2756dd27438b4fca
本文餐廳資訊: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
4.3
· 新竹市 北區 · 14則評論
新竹美食新竹下午茶推薦法式甜點BonBon Sweet新竹BonBon Sweet雙人下午茶套餐新竹IG打卡美店bonbon約會千層蛋糕精緻蛋糕新竹大遠百美食續日新竹千層蛋糕拍照新竹下午茶甜點推薦新竹甜點宅配蛋糕甜點新竹蛋糕新竹網美咖啡廳橋下甜點咖啡法式馬卡龍BonBon Sweet菜單新竹咖啡店蛋糕新竹市北區四維路49號新竹大遠百新竹下午茶默默新竹法式手工甜點橋下姊妹店草莓蛋糕橋下蛋糕新竹橋下新竹甜點推薦紅帽烘焙IG新竹咖啡廳BonBon Sweet營業時間可麗露下午茶司康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法式甜點外帶外送BonBon Sweet外帶外送新竹BonBon Sweet外帶外送雙人下午茶套餐外帶外送新竹IG打卡美店外帶外送bonbon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千層蛋糕外帶外送精緻蛋糕外帶外送新竹大遠百美食外帶外送續日外帶外送新竹千層蛋糕外帶外送拍照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甜點推薦外帶外送新竹甜點外帶外送宅配蛋糕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新竹蛋糕外帶外送新竹網美咖啡廳外帶外送橋下甜點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法式馬卡龍外帶外送BonBon Sweet菜單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店外帶外送蛋糕外帶外送新竹市北區四維路49號外帶外送新竹大遠百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默默外帶外送新竹法式手工甜點外帶外送橋下姊妹店外帶外送草莓蛋糕外帶外送橋下蛋糕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橋下外帶外送新竹甜點推薦外帶外送紅帽烘焙外帶外送IG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廳外帶外送BonBon Sweet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可麗露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司康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