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老喬冰菓室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 電話:04-2243 1933

🈺 營業時間:12:00-22:00 (公休日請見臉書公告)


🔵 FB:https://www.facebook.com/BingoJoy591/

老喬冰菓室店址在崇德六路和昌平路二段四巷的交叉口,就在松竹國小南側門這裡~離先前介紹過的北屯好吃早午餐食艷室也只有幾步距離喔!



門口黑板上寫「預約訂位,沒有」XD,天天有冰吃真不錯~~~



我們大概12點半抵達想說人應該不多吧,沒想到店裡已經坐滿人惹!__!,老喬的室內坐席不算多,目前也只有開放一樓作為用餐空間~環境就明亮簡潔這樣。


點餐要自己到櫃台跟正妹點餐喔!


老喬冰菓室櫃台招牌上有列出比較受歡迎的品項,另外也有紙本menu可以參考。


(可點小圖連至大圖參考老喬冰菓室完整menu)


櫃台後方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工作人員們正在忙碌著處理冰品~~


櫃台一旁的架上有販賣老喬自製的桂花蜜~~


原來老喬的喬是來自JOICE這個名字啊~JO倒了!!!!!!快來人啊!!!((扶額頭


點好餐後老喬會給一個無線振動器,等它響了之後要自行至櫃台取餐。


【特殊風味雪花】愛文好芒 /200元

夏天就是要吃黃澄澄的芒果啊!!!!這款雪花冰的冰磚是直接用真正的新鮮芒果製作的,所以除了一旁的愛文芒果之外,光是吃雪花冰也能吃到濃濃的芒果滋味~



一旁還附有芒果青可以搭配食用,不過老喬家做的芒果青比較甜一點,比較沒有會讓人家吃到皺起眉頭酸V啊酸V的感覺。


【牛奶雪花冰】綜合水果盛盤 /150元(可選一種醬料)

老喬標榜店內的果醬都是自製不使用加工果醬,當天除了原本固定的黑糖蜂密、桂花蜜、蘋果、鳯梨等醬料外,還有菜單上沒有桑椹醬~於是就選擇它啦!另外老喬都還有在一旁附上一小杯煉乳,因為甜度都夠了我們是都沒外加囉。



吃完記得把碗盤放置餐具回收枱嘿~~~


📌老喬冰菓室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 電話:04-2243 1933

🈺 營業時間:12:00-22:00 (公休日請見臉書公告)


🔵 FB:https://www.facebook.com/BingoJoy591/





更多 老喬冰菓室 崇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0b4212756dd3083be3e6a
本文餐廳資訊:
老喬冰菓室 崇德店
4.4
· 台中市 北屯區 · 26則評論
北屯冰店寵物友善餐廳老喬冰菓室 搬家台中剉冰好拍 冰品台中北屯美食紅豆湯台中冰果室台中北屯水蜜桃荔枝雪花冰北屯美食推薦台中日式刨冰抹茶紅豆冰甜點芒果青老喬冰菓室菜單水果冰台中冰品台中 北屯 冰復古麵茶冰寵物友善台中果汁水果 雪花冰台中美食wifi台中 老喬冰菓室冬季限定手作湯圓甜湯台中北屯甜湯老喬冰菓室 台中 地址剉冰台中冰店台中雪花冰推薦北屯冰品推薦雪花冰推薦老喬台中台中湯圓老喬冰菓室 台中 電話台中北屯冰店台中冰店推薦芒果冰紅茶湯圓台中北區 冰店芒果雪花冰黃家黑糖剉冰台中甜點下午茶老喬冰菓室 台中 營業時間花生湯圓抹茶雲朵台中水果冰桂花湯圓雪花冰芝麻湯圓台中 冰品椰香榴槤雪花冰現打果汁 台中台中好吃雪花冰老喬冰果室文青冰菓室老喬冰菓室虎尾雪花冰法芙娜巧克力老喬冰菓室雲林台中甜湯推薦台中北屯冰品台中抹茶冰創意冰品台中冰品推薦台中雪花冰麵茶冰剛好冰果室老喬冰菓室台中刨冰老喬冰菓室 台中北屯美食紫米湯圓老喬北屯冰店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搬家外帶外送台中剉冰外帶外送好拍 冰品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美食外帶外送紅豆湯外帶外送台中冰果室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外帶外送水蜜桃荔枝雪花冰外帶外送北屯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日式刨冰外帶外送抹茶紅豆冰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芒果青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菜單外帶外送水果冰外帶外送台中冰品外帶外送台中 北屯 冰外帶外送復古麵茶冰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台中果汁外帶外送水果 雪花冰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wifi外帶外送台中 老喬冰菓室外帶外送冬季限定手作湯圓甜湯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甜湯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 地址外帶外送剉冰外帶外送台中冰店外帶外送台中雪花冰推薦外帶外送北屯冰品推薦外帶外送雪花冰推薦外帶外送老喬台中外帶外送台中湯圓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 電話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冰店外帶外送台中冰店推薦外帶外送芒果冰外帶外送紅茶湯圓外帶外送台中北區 冰店外帶外送芒果雪花冰外帶外送黃家黑糖剉冰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花生湯圓外帶外送抹茶雲朵外帶外送台中水果冰外帶外送桂花湯圓外帶外送雪花冰芝麻湯圓外帶外送台中 冰品外帶外送椰香榴槤雪花冰外帶外送現打果汁 台中外帶外送台中好吃雪花冰外帶外送老喬冰果室外帶外送文青冰菓室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虎尾外帶外送雪花冰外帶外送法芙娜巧克力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雲林外帶外送台中甜湯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冰品外帶外送台中抹茶冰外帶外送創意冰品外帶外送台中冰品推薦外帶外送台中雪花冰外帶外送麵茶冰外帶外送剛好冰果室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外帶外送台中刨冰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外帶外送北屯美食外帶外送紫米湯圓外帶外送老喬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