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東山、玉井、南化此三處位居於台南山區,當氣候配合時總會有種在雲霧間用餐的錯覺。當然,心曠神怡是無庸置疑的。


******

~南化烏山咖啡~

主人:張寶坤

電話:06-5773304 & 0921-279967

地址:台南市南化區東和里東和105號(南176鄉道)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三~周日)

臉書

******

「烏山咖啡」位於台南南化,園區內有主人精心打造的漂亮造景,還有於魚兒和蝌蚪自在優游,這是最美的小天地阿~

可能地處山區,餐點選擇性不多,E說來到這邊就是要吃鍋,所以我們除了點迷迭香雞腿排$260,還點了一份蜂蜜鬆餅$120給孩子外,其他都是鍋物。

迷迭香雞腿排口味還可以,蜂蜜鬆餅偏硬(軟硬乃個人喜好),到此點鍋物果真是王道。

鍋物點了好幾道,有起司牛奶、鄉村南瓜、香濃番茄還有素食蔬菜火鍋,口味都相當不錯,果真,在山區點鍋才是正港對味的(是暖身暖胃的概念??)。

鍋物一律$300,除了素食蔬菜火鍋和原味火鍋$260。

在此把「烏山咖啡」和大家分享。

用完餐可以順道進入獼猴保護區餵養獼猴喔。


按讚!!跟著Vicky吃美食/親子遊


↓↓↓台南聚餐好所在↓↓↓

↓↓↓台南情人節餐廳↓↓↓



Vicky豬馬麻愛吃‧愛玩‧愛血拼‧愛蛋哥‧愛濃妹


更多 烏山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6c25e2756dd524dd08f7b
本文餐廳資訊:
烏山咖啡
4.3
· 台南市 南化區 · 2則評論
台南親子遊台南烏山餐廳推薦台南景點台南美食台南烏山獼猴保護區台南踏青台南烏山咖啡台南獼猴烏山咖啡台南烏山餐廳台南烏山景點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