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下班後突然感到喉嚨一陣乾渴,想吃個甜點或冰品之類的來解饞,於是就在回家路途中剛好看到這間店家,之前每次經過都有興起想進去嘗試看看的念頭,今天就趁著這個機會來嘗鮮一下。

店家販賣產品種類非常多,所有菜單都在店內牆上的招牌了,看不懂點餐規則就直接詢問店員比較快,我是吃冰的,所以選了綜合粉圓加三種料,然後過沒幾天就再來吃綜合包心粉圓,但價格有點貴。

綜合粉圓,可以選擇半糖或全糖,我的是半糖,甜度剛好不會太超過。而挫冰是屬於粗糙的,有可以咬到冰塊的感覺,然後這裡頭配料除了大小粉圓之外,我還多點了杏仁凍、花生和地瓜。粉圓口感很軟Q,不管大小顆都一樣,只是大顆的勝在多了股嚼勁。杏仁凍的杏仁味道很突出且凍體偏軟,花生店家有熬煮到很綿密,不錯吃。最後地瓜口感紮實又帶點地瓜香氣,算中規中矩的。

綜合包心粉圓,這是隔幾天後再度光臨所點的,一碗70元,還蠻貴的。這邊包心粉圓和冰品部分是分開來享用,且店員有特別強調不要放進冰裡,吃起來有種冷熱冰的效果,因為包心粉圓是熱的。且除了地瓜圓和芋頭圓,其他種類的包心粉圓都有餡料,尤其蓮子圓還蠻少見的,確實包了一顆蓮子進去,整個口感就是軟Q彈牙,單吃就有甜度了。而冰品部分的配料是店家自行放的,裡頭有大小粉圓、湯圓、粉角和愛玉等。都是軟Q和硬Q口感的食材,讓我沉浸在牙齒發酸的情境裡,因為全部食材都蠻有嚼感的,不然這樣的吃法還不錯,可惜太貴了。

用餐時間:2017/6/23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48號

電話:0933594941

營業時間:13:00~23:00



更多 西門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3d0c72756dd4b7f640462
本文餐廳資訊:
西門粉圓
4.1
· 台南市 北區 · 10則評論
粉圓冰西門粉圓小北夜市台南好吃台南美食台南 西門粉圓台南冰品台南好吃粉圓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