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次參加DREAM LIFE 主單位和店家合辦的活動

就是 大家一起來動手做披薩活動。 GOGO!!

6月4日 披薩DIY活動:除了有披薩可以玩,DREAM LIFE還升級了下午茶真是太幸福了啦!還可以玩飛鏢機


店家:OPP披薩餐飲會館  地址:830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6-6號(好樂迪旁)

OPP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PPRESTAURANT/     電話:07-3338996

LINE官網:OPP披薩餐飲會館  營業時間:下午5點到晚上2點

禮拜日有開的話是下午2點就開始了到晚上10點半。

這是披薩大師小里主廚特別指導披薩教學哦。很專業的廚師近距離的接觸啊。


店家還有滿百集點的活動。試試手試可以抽披薩和生啤酒還有現金禮券。這500CC一杯精釀生啤酒有水果的香氣呢!好特別。一般在外面很划算吧。這次用掉上次抽到的200現金券點義大利麵都快不用錢了。只要給付60塊,店家也很敢給呢!補一張超值全餐吧!最愛老美礦工卡波那拿義大利麵、這在別的地方還真的吃不到。

而且剛好搭上禮拜五活動啤酒買2送一整體吃下來扣掉現金券只送了500塊加點一份分享拼盤三支酒。禮拜五啤酒買2送一哦!我們點了百威和莓果酒啤酒,反正明天不用上班。真心不騙的好餐廳,低銷是每人點一樣東西哦。不用每次都要湊低銷,這還貼心滿特別的。店員也很親切。值得一來再來的好去處。

二樓還有飛標機可以玩,親子用餐是不錯的選擇。偶爾會有開辦披薩DIY的活動。是個可以滿足很多需要的好餐廳,餐點也非常的好吃。值得推薦。

更多 O.P.P披薩餐酒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769892756dd0b3b1e7b11
本文餐廳資訊:
O.P.P披薩餐酒館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1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鮨本道日本料理》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