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西門站附近專業手沖濃縮咖啡廳推薦,鹹食只有一樣就是咖哩飯,咖哩醬微辣有特色,搭配溫泉半熟蛋與蔥花,牛肉軟嫩化口,沒想到咖啡廳裡竟然有這麼厲害的咖哩飯。手沖咖啡和濃縮更是厲害,大推薦給咖啡迷可以來熱鬧的西門町品嘗咖啡吃咖哩飯。




好久沒有帶著毛媽吃吃喝喝了,這次來到位於西門町附近的「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從捷運西門町站走過去大約10分鐘路程。

會知道「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完全是因為阿毛我是個咖哩控,最近剛好滿多店家都開始賣咖哩飯,有種百家爭鳴、各有各的特色。

店內座位不算少,寬敞不擁擠,簡單的工業風,和店內酷酷的店員們非常搭配。

「Provider」完全是家專業咖啡廳,提供專業的手沖咖啡與濃縮咖啡飲品。

去「Provider」的粉絲頁看才發現有在販售各式各樣的商品,服飾、杯具、配件等等。

水杯自取區。

完整菜單MENU

鹹食的選擇只有咖哩飯,提醒大家「Provider」的咖哩會辣,而且如果你跟毛毛一樣是完全不吃辣的人,絕對會覺得非常辣,當時阿毛我就是沒先問清楚就直接來了,才發現根本吃不了(哭),所以只點了一份餐點。


每人有低消一杯飲料的規定喔!但如果咖哩飯點套餐的話就不用再點一杯飲品了,套餐可以選100元的飲品,超過補差額。

牛肉咖哩200元(單點)260元(套餐)

本來想把牛肉和雞肉都各點一份的,但是因為店員提醒如果你是不是辣的人的話會覺得非常的辣,所以就只好點牛肉的就好。

咖哩飯都還會附上一顆半熟蛋和蔥,如果你是不吃蔥的人,記得在點餐的時候告知店員不要蔥。

咖哩醬對我來說真的很辣,但是非常有店家的獨特特色,要是我敢吃啦一定會很喜歡的口味。

牛肉非常的軟嫩化口,可惜只有三塊而已,覺得有點太少了。


米飯雖然有米芯的口感,但是吃起來有點黏,所以我就不是很喜歡。

但是整體來說,有特色的咖哩醬配上半熟蛋與蔥就是好吃。

飲料的選擇不多,比較適合咖啡愛好者來。

可可亞100元

熱巧克力上竟然也有拉花好美呢!而且杯子很有質感,不過感覺小杯了點。

喝起來還滿稀的,不是濃濃的熱可可,我有點點失望。

Espresso100元(只有熱的)

「Provider」的expresso是沒有附牛奶的,所以非常小杯,而且店員一再提醒要趁熱喝,變涼就變味了。


就在我對熱巧克力失望之虞,毛媽喝了expresso後突然整個激動的跑去找店員大聊咖啡,因為毛媽是個咖啡愛好者,她說「Provider」的咖啡神讚神好喝,整個人跑去和店員一直聊咖啡的事情,還立刻將「Provider」推薦給她也喜歡咖啡的同好朋友(超誇張)。

★歡迎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跟著毛毛一起動態吃喝玩樂開心充實過生活★

★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帳號→ladymoko_com


————————-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捷運西門站)

電話:(02)2375-1585

營業時間:12:00~21:00

*低消一杯飲品 *沒有插座 *不收服務費

《捷運西門 台北萬華美食 延伸閱讀 》

西門町早餐碳烤三明治》山文治,今天早餐很文青

販賣機甜點》粉紅爆法式手作甜點。水果抹茶巧克力奶酪每日新鮮送達/24小時西門町逛街散步甜食新選擇

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超澎派的海景丼,把臉塞進去碗裡都還有剩

iHERE當地小茶館。毛毛真心推薦好店家♥使用TWININGS英國皇室御用茶,全球首創松露奶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366b92756dd199aef6d7b
本文餐廳資訊: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萬華區 · 24則評論
咖哩飯Provider Dry Goods Coffee台北下午茶手沖咖啡咖啡館藝文、商品複合空間咖哩輕食潮T服飾品牌西門站美食台北市平價美食neru.foodie台北西門町拿鐵西門町咖哩西門町咖啡館濃縮豆乳拿鐵牛肉咖哩飯複合式咖啡店coffee台北咖啡館有插座咖啡紅茶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路二段nerufoodie西門町咖啡啤酒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西門町捷運站潮牌丸の良食捷運美食Provider西門西門咖哩西門町不限時咖啡店工業風provider西門咖啡廳半熟蛋北門站 咖啡中正區咖啡館義式咖啡台北西門日式咖哩飯 台北漢口街下午茶果汁西門美食台北咖哩工業風格provider coffee西門町ProviderMoccaboy潮衣服北門站美食咖啡廳萬華西門咖啡Curry西門町咖啡店Cafe台北西門美食餐廳DryGoods西門町美食設計咖哩飯外帶外送Provider Dry Goods Coffee外帶外送台北下午茶外帶外送手沖咖啡外帶外送咖啡館外帶外送藝文、商品複合空間外帶外送咖哩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潮T外帶外送服飾品牌外帶外送西門站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neru.foodie外帶外送台北西門町外帶外送拿鐵外帶外送西門町咖哩外帶外送西門町咖啡館外帶外送濃縮外帶外送豆乳拿鐵外帶外送牛肉咖哩飯外帶外送複合式咖啡店外帶外送外帶外送coffee外帶外送台北咖啡館外帶外送有插座咖啡外帶外送紅茶外帶外送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路二段外帶外送nerufoodie外帶外送西門町咖啡外帶外送啤酒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西門町捷運站外帶外送潮牌外帶外送丸の良食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Provider西門外帶外送西門咖哩外帶外送西門町不限時咖啡店外帶外送工業風外帶外送provider外帶外送西門咖啡廳外帶外送半熟蛋外帶外送北門站 咖啡外帶外送中正區咖啡館外帶外送義式咖啡外帶外送台北西門外帶外送日式咖哩飯 台北外帶外送漢口街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果汁外帶外送西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咖哩外帶外送工業風格外帶外送provider coffee外帶外送西門町外帶外送Provider外帶外送Moccaboy外帶外送潮衣服外帶外送北門站美食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萬華外帶外送西門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Curry外帶外送西門町咖啡店外帶外送Cafe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西門美食餐廳外帶外送DryGoods外帶外送西門町美食外帶外送設計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