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之前分享MVSA spanish restaurant & bar時網友留言說另一家西班牙菜餐廳-『El Marqués Tapas Bar Spanish Restaurant』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更勝一籌,當下就把它記在手機裡,只可惜『El Marqués Tapas Bar Spanish Restaurant』晚上才營業,對於需要在太陽下山以前回家做飯的家庭主婦來說,比較難配合些,但心裡總是惦記著,終於前幾天找到機會造訪了。


『El Marqués Tapas Bar Spanish Restaurant』位於延吉街靠近信義路那一帶,amy很少到這一區,這天發現附近蠻多停車場的,對開車前往的人而言挺方便的。



餐廳不大 ,大概就這些座位,所以很快就客滿了,建議事先訂位。不過也因為餐廳不大,所以人多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吵,感覺來這用餐的人都特別high。



油漬章魚

這裡的油漬章魚跟以往吃到的不太一樣,它的口感較為水嫩,搭配紅椒粉及橄欖醬麵包,隨著咀嚼會慢慢嚐到章魚的香氣,挺不錯的。



西班牙風乾牛肉佐烤杏仁片

這個是沒吃過的料理,像是牛肉火腿的那種感覺,吃起來鹹香味美,跟一般風乾豬肉味道不太一樣,有種特殊的香氣,值得一提的是上頭淋了橄欖油,這裡的橄欖油品質很不錯,搭配著一起食用,非常棒。



Gin Tonic(未成年請勿飲酒)

吃到風乾牛肉時,老爺就覺得需要來一杯酒搭配一下了。



烤蘑菇佐Alioli醬

Alioli是一種蒜味蛋黃醬,這裡的蘑菇還蠻大顆的,且很厚一個,吃起來口感十足,最主要是那個Alioli醬,做得很棒,蒜味不會太明顯,味道頗佳。



碎牛肉釀舌型燻甜椒佐藍起司醬

一上桌就聞到香濃的起司味。



甜椒裡頭釀著碎牛肉,口感豐富,至於味道上個人覺得藍起司醬是功臣,如果沒有起司醬會覺得很孤單,但當蘸滿了起司醬之後就變成十分美味的料理。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裡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不便宜,兩人份$980,看起來雖然好像很多,其實也沒有,因為飯很薄一層,所以兩個人吃也剛剛好。



『El Marqués Tapas Bar Spanish Restaurant』的海鮮燉飯因為很薄,所以鍋巴比較多,米粒吸收了高湯與海鮮的香氣後形成鍋巴,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很棒,是相當討喜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正如網友所言,確實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



草莓慕絲

慕絲裡能吃到草莓的顆粒感,草莓因為本身偏酸,所以即使是整杯的慕絲,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口,是很適合夏天的一道飯後甜點。


整體來說『El Marqués Tapas Bar Spanish Restaurant』的料理都做得不錯,有它獨特的風格和味道,食材的挑選上也有一定的水準,主廚人也超好的,是個十分用心的主廚。喜歡吃西班牙海鮮燉飯的話,不妨找個機會到『El Marqués Tapas Bar Spanish Restaurant』嚐嚐,相信不會失望的。


El Marqués Tapas Bar Spanish Restaurant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9號



更多 El Marqués Tapas Bar Spanish Restauran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3eff12756dd4ec6f450b6
本文餐廳資訊:
El Marqués Tapas Bar Spanish Restaurant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