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名稱:義食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61巷28號

電話:07-5562915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

隱身在小巷道的義食光,其實並不好找,但轉出大馬路卻又是熟悉的大街道。

若是騎乘摩托車前來,店門口旁就有一處可供停車的空間,很是便利。

當日被帶往地下室的座位區,走在往地下室的階梯,彷彿走入地窖般,氣氛營造得很好。

樓下不同於一樓的擁擠,廣闊的用餐環境,讓人為之一亮。

餐點選擇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另有下午茶、咖啡的選項。

當天我們共點了三份主餐,其中兩份加價69元變更成套餐。

69元的套餐可以湯品、沙拉、甜品及飲料任選兩種,選擇彈性蠻高的。

朋友們點的主餐都是燉飯,也都加價成焗烤系列。

雖說是焗烤但鋪在上頭的起士很薄,吃起來頗為無感。

燉飯的米心比較偏硬,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燉飯。

但朋友偏向台式的燉飯作法,給予的評價只是普通而已。

我的套餐選擇搭配沙拉及飲品。

沙拉可選擇沙拉醬料,醬料用小碟擺放在一旁,量可自己斟酌。

雖說沙拉沒什麼配料,就是半顆的小蕃茄及少許的紫高麗菜做點綴,95%都是蘿蔓。

但凱薩沙拉醬調和的還不錯,入口帶著淡淡鹹香,很清爽。

飲品選擇了熱的卡布奇諾,店家畫上可愛的無臉男,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海釣中卷墨魚麵 NT250

大器的將整隻中卷擺放在墨魚麵中央,視覺十分引人。

乾炒式的義大利麵十分入味,雖然沒什麼配料,但光那整隻的中卷,就足以成為飽足的來源。

墨魚麵本身走的是清爽風格,炒出甜香的洋蔥為這款麵帶來層次感。

中卷本身烹煮適中,中卷肉很厚,入口十分Q彈。

最上頭的鬚鬚,有點過乾,需多費些咬勁。

將菜餚裝飾的美麗吸睛並不特別,若能將盤子清空才表示真正美味。

這天的燉飯表現雖不驚喜,但這道店員大推的中卷墨魚麵,確實讓人驚喜。

口味也不會過於油膩,既清爽又入味,確實美味,有機會來到左營遊玩的你,不妨也來試試。

延伸閱讀

【高雄 前鎮】小食光 - 浪漫的老屋時光,值得一嘗的義大利麵

【高雄 前鎮】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高雄店 - 份量多到讓你不容忽視

【高雄 鼓山】法絨法式手工甜點 Velvet Patisserie 鄰近美術館

【高雄*駁二】住宿- 城市商旅真愛館 走到對街就是駁二特區 走出房外就可賞港都風光

【屏東】餐廳-走廊倉廚-大片落地窗搭工業風設計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更多 義食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3848b2756dd40eaa05d26
本文餐廳資訊:
義食光
4.2
· 高雄市 左營區 · 38則評論
高雄義式餐廳捷運凹子底站高雄市義食光愛食記義式餐廳抹茶拿鐵高雄早午餐高雄餐廳中華路美食高雄義大利麵餐廳高雄特色餐廳高雄同學會咖啡高雄聚餐愛河餐廳左營高雄晚餐高雄地窖餐廳地窖餐廳高雄甜點跳虎餓餓左營義大利麵西班牙海鮮燉飯高雄聚餐餐廳花茶義食光菜單高雄中餐左營聚餐左營推薦美食高雄好吃義大利麵高雄地窖式餐廳高雄高雄拍照餐廳甜點高雄約會餐廳高雄左營餐廳左營下午茶約會聚餐明誠路餐廳燉飯聚餐凹子底捷運美食左營同學會墨魚麵明誠路美食英倫風高雄拉花左營美食夢時代美食高雄網美餐廳高雄義式料理美式鬆餅高雄美食義大利麵左營區美食高雄義式高雄義大利麵義時光鬆餅義 ·食光約會高雄推薦美食高雄下午茶高雄燉飯高雄午餐左營義式料理高雄巷弄美食下午茶高雄義式餐廳外帶外送捷運凹子底站外帶外送高雄市外帶外送義食光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義式餐廳外帶外送抹茶拿鐵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中華路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義大利麵餐廳外帶外送高雄特色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同學會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愛河餐廳外帶外送左營外帶外送高雄晚餐外帶外送高雄地窖餐廳外帶外送地窖餐廳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跳虎餓餓外帶外送左營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西班牙海鮮燉飯外帶外送高雄聚餐餐廳外帶外送花茶外帶外送義食光菜單外帶外送高雄中餐外帶外送左營聚餐外帶外送左營推薦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好吃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高雄地窖式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高雄拍照餐廳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高雄約會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左營餐廳外帶外送左營下午茶外帶外送約會聚餐外帶外送明誠路餐廳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凹子底捷運美食外帶外送左營同學會外帶外送墨魚麵外帶外送明誠路美食外帶外送英倫風外帶外送高雄拉花外帶外送左營美食外帶外送夢時代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網美餐廳外帶外送高雄義式料理外帶外送美式鬆餅外帶外送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左營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義式外帶外送高雄義大利麵外帶外送義時光外帶外送鬆餅外帶外送義 ·食光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高雄推薦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高雄燉飯外帶外送高雄午餐外帶外送左營義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巷弄美食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