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B&C美食拼圖]貪吃蒐集之ZERO CAFE'

交通方式:捷運三民站一號出口往小巨蛋方向走,轉入萊爾富旁巷子就到了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21:00

     周六至周日 08:00~22:00

付款方式:現金


忙碌的上班周,手機的Line App突然急促的一直響了好幾聲...

C:欸欸欸~~我發現一家塔羅牌占卜咖啡廳耶!

   這間我要去!這間我要去!這間我要去!(*´∀`)~♥

     我要來去算算我的高富帥白馬王子何時來接我 ?

B:蛤?阿不是找到了?(已讀不回)

   !@#$%^&*......ヽ(`Д´)ノ(再次已讀不回)


周六一早為了避免被放鴿子,B很早就在C家的巷口準備堵人!

嘿嘿~就知道妳會走這條巷子...


於是跟著C就來到了zero cafe',不過很可惜,有人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塔羅牌占卜是在週六的下午2點時段開始至晚上8點,現在是早上耶!(心中邪惡笑,哈哈哈)

C:吼~沒辦法算塔羅牌,那只好暫時屈就於你了!

B:= =

有種小木屋的感覺

每周六14:00~20:00提供免費塔羅牌占卜

天氣真的頗熱,二話不說B&C兩人很快地就往店內移動,當然照慣例,靠近窗戶的座位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使用大量木頭的裝潢頗有小溫馨感

點餐的前台看起來頗居家:)

還有一本留言本,裡面有滿滿的創意,可以看看唷!

桌上還有無線的充電器,但需要下載對應的APP才可以正常使用喔!(C對這個非常好奇,所以有進行完整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那個APP可以定位出目前有安裝該廠牌無線充電器的所有地點)

桌上的東西摸摸看看完畢後,終於來到點餐的重頭戲~菜單登場!

墊著木板的菜單,頗特別 σ`∀´)σ 


咖啡 & 茶 / 現榨果汁 & 花果茶

小東西 & 沙拉 / 下午茶

燉飯 ( 11點後才有提供 )

義大利麵PARTI ( 11點後才有提供 )

義大利麵PARTII ( 11點後才有提供 )

三明治 / 古巴三明治

早午餐 / 方形披薩

哎呀~想吃的餐點要到11點之後才會開始供應,B&C是早上10點進場,所以只好點三明治跟早午餐區┐(´д`)┌

不過這樣也好...按照慣例,當選擇性變少的時候,再加上我們約定要吃素三個月,決定的時間就會加快非常非常多XD

果不其然,餐點馬上就決定了烤起司三明治(雙倍起司+蘑菇)、厚燒薯泥烤餅(卜派波菜杏苞菇)、蜂蜜香柚茶、錫蘭鮮奶茶。

烤起司三明治-雙倍起司 + 蘑菇 ( $160,因為多加了蘑菇所以多 $30 )

厚燒薯泥烤餅-卜派波菜杏苞菇 ( $260 )

蜂蜜香柚茶 ( $100 )、錫蘭鮮奶茶 ( $100 )

嘿嘿~真的很不錯吃!

烤起司三明治 ( 雙倍起司 + 蘑菇 ) |

吐司真的很酥,內餡是滿滿的起司與蘑菇,咬下一口會牽絲...,起司鹹香鹹香的氣味,穿插著烤馬鈴薯的蓬鬆口感,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在滿滿的起司乳香味不斷的往口腔內擴散時,將清爽的花椰菜送入嘴裡,可以達到解膩的效果,讓人胃口大開!


厚燒薯泥烤餅 ( 卜派波菜杏苞菇 ) |
餅皮外酥內軟,吃起來非常地軟Q,有點像麻糬的口感,內餡是新鮮的薯泥、波菜與杏苞菇,搭配著柴魚片與海苔絲提味的效果,鮮又綿密的感覺不斷地刺激著味蕾。


總評價覺得不錯,餐點好吃、還有塔羅牌占卜,雖然沒有參與到占卜服務,ZERO CAFE'還是讓C覺得新奇、好吃又好玩。

B&C
8篇食記
本次 Zero café 用餐評分:
4.0
更多 Zero caf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ec9c03a103ee86c9169
本文餐廳資訊:
Zero café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