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02-2341-5575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1-4號


-----此篇為自願自費用餐食記-----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用餐感受---

用餐時間:2017/7/1星期六下午


住台南的表哥北上參加考試,在表哥回台南這天中午,我們約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盛園湯包吃中餐,吃完中餐後,距離表哥搭車回台南還有段時間,且天氣炎熱,突然想到附近有家最近IG上很夯的網美果汁果昔飲料店,於是就帶著表哥去網美一下啦(表哥無奈中...)


目前全台共兩間分店,第一家是在龍山寺捷運站三號出口附近(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而我們今天來到的這家是第二家門市,位於中正紀念堂站附近,其實也開一段時間了,所以早就對這家店不陌生,卻一直都沒機會踏進來。



主要是販售飲品類為主的乳菓在一起,飲品種類相當多,有消暑解渴的現打果汁、還有超美漸層的優格果昔類、我愛的抹茶,還有回甘台灣茶系列、豆漿系列,除了飲品外,在這裡還吃的到店家手作優格瑪芬蛋糕,其實還滿好奇優格瑪芬吃起來是什麼滋味呢!下次再來嘗試~還有最最最讓我訝異的是,居然還有咖哩飯!



由於我們這次來就只是要喝杯沁涼消暑的飲料,所以優格瑪芬跟咖哩飯我必須先跟們say see you next time~(揮手)我和表哥、蜜雪兒一人各點了一杯飲品(先結帳,會像星X克一樣叫號取餐),然後我們選擇內用,但內用座位我覺得沒有很舒適,空間比較小,約莫可同時容納15人左右,如果人一多,就會很擁擠。



很湊巧的我們選的飲品顏色都不同,這樣擺在一起看真的滿美的,難怪那麼多阿妹仔爭相來拍照在IG上打卡。



表哥點的是新鮮橙汁果汁系列的西瓜爺爺(NT$89)



在點這道時...我忍不住浮現出幼幼台主持人西瓜哥哥年邁時的面孔XD飲料名稱取得太可愛啦~好有畫面阿(遠目)



這一杯果汁是使用100%鮮榨柳橙汁,及西瓜﹑檸檬現打製成,喝起來整個解渴又舒爽啊!怕酸的我也偷喝一口,是帶酸的沒錯,卻不至於酸難受,主要還是西瓜味道最明顯,只能說表哥眼光真好,完全點對飲料!他才喝第一口就說他現在整個涼起來XD



蜜雪兒點的則是粉色少女系的香當火紅(NT$89)跟西瓜爺爺一樣是屬於新鮮橙汁果昔系列的



每一杯飲品店家都會主動附上木湯匙及吸管,木湯匙上方還印有店名「乳菓在一起」的字樣,如是內用的話,則不會蓋上杯蓋,方便消費者食用。



這款「香當火紅」單就飲品名稱,就約略可猜到他使用的是香蕉和火龍果兩樣水果,另外再加上100%鮮榨柳橙汁及蘋果一起去打製而成,是一款女生會喜愛的口味,跟西瓜爺爺來比也相對濃郁許多、口味比較重。



蜜雪兒則說,他覺得用湯匙挖來吃的味道他比較不喜歡,但用吸管吸就會比較好~XD



愛抹茶的我則是在沁涼消暑解渴現打果汁系列跟抹茶中選擇了抹茶XD

想綠菲菲(NT$139)



但其實這杯飲品裡也是有水果成分喔...最底下的白色部分是奶酪,上頭液態飲料主體,則是抹茶、加上蘋果及香蕉一起打製而成,故喝起來抹茶茶香被蓋掉了,反倒是香蕉香氣比較濃厚,如果是平常比較愛喝純抹茶茶香的朋友可能這款飲品就不是你的菜嚕!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倒是滿新鮮的,畢竟以前總覺得抹茶就只能跟紅豆搭配,從未想過他居然還可以跟蘋果,甚至是香蕉尬在一起~還滿有創意的!


最上方還擠上鮮奶油並灑了抹茶布朗尼小蛋糕,鮮奶油我本人是滿排斥的,但我對於抹茶布朗尼蛋糕滿有記憶點,吃起來好札實,茶香氣很夠,我很喜歡!



因為這次實際到店裡消費的關係,讓我稍微上網找了一下店家的相關資料,才知道店家堅持給消費者吃下肚的是最原始最自然的食材滋味,所以在製作過程,都不使用加工製品,像是濃縮果汁是絕對不會用到的,除了希望可以給消費者吃得健康外,店家對於飲品也有好多創意巧思,這都是讓我們都可以感受到的,除了考量到食材搭配的美味度,還兼顧了美觀吸睛度,怪不得吸引愛拍照的少男少女們到店,也看到不少父母親帶著小孩來店裡買果汁的畫面,推薦給大家囉!




更多 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bf75b2756dd522d5771d0
本文餐廳資訊:
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3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