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櫻五鐵板燒是在北投區頗受歡迎的平價鐵板燒,於四月份在士林區展開第二分店 。

以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打造溫馨的氛圍,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及湯品,就像回到家用餐一般的自在。

【邀約】櫻五鐵板燒士林店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就可抵達。新穎的門面外觀,及活潑的用色,跳脫一般鐵板燒的生硬感覺。

由於拜訪當天下了很大的雨,走在騎樓遠遠就看到個大5,就知道已抵達。店名的識別度很高。

在騎樓上的告示牌上,清楚地寫著白飯、湯品及飲料是無限續加的,所以要吃飽飽是沒什麼問題的喔!

櫻五鐵板燒配合店名的發音,店內以鸚鵡為主要識別,加上鮮豔明亮的橘色搭配出活潑的風格。

下大雨的平日中午前拜訪,剛開始還沒什麼客人,後來用餐時間就坐了八成滿,感覺鄰桌許多都是再回訪的客人。

對艾方妮而言,吃鐵板燒其實包含了廚師表演廚藝這件事。因為他們必須在客人面前展現專業的一面,又要隨時保持鐵板的整潔。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他們要隨時掌握客人用餐的狀況及顧慮到客人的喜好。

艾方妮很少在鐵板燒料理時遇到女師傅,而且還長這麼正的更是少見。年輕女主廚,架勢十足,手藝也很不錯喔!

櫻五鐵板燒菜單上的菜色一般鐵板燒差不多,價位真的蠻平價的。

點完餐後先上了這四樣餐點,點套餐附白飯、味噌湯及紅茶, 這三樣若需要續,直接告訴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招待的前菜-水果沙拉,由許多水果與青菜切成小丁結合而成,相當地清爽!

套餐中包含兩樣青菜,正是大家熟悉的高麗菜及豆芽菜。主廚會事先問是否加辣,因此這青菜除了蒜香、胡椒香,更添了不少引人開胃的辣度。

打卡按讚即送蔥蛋一份,厚實的蔥蛋,每一口都有著蔥加上蛋的迷人香氣,還有鐵板高溫帶來的鑊氣。

師傅們以熟練的技巧把每樣生食在鐵板上翻炒,藉由高溫逐漸轉色且透露出香氣。

香煎雞腿套餐 $220

煎至金黃酥脆的雞腿最後師傅還會現炒醬汁淋在雞腿上。香酥的雞皮與柔軟的雞肉,口口都是富含肉汁,好吃無誤!

鐵板豆腐 $80/單點

吃平價鐵板燒總是覺得價格親民,就會忍不住多叫幾種餐點來分食。

這個豆腐煎好仍保留著軟嫩的口感,多了醬香及蒜末洋蔥的提味,也是蠻下飯的。

炒花枝 $150/單點

菲力牛排套餐 $280

原本一大塊菲力煎至指定熟度後,再分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洋蔥跟牛排真是天生一對啊,搭起來真是好吃!

牛奶魚 $150/單點

本來還想什麼是牛奶魚,原來是虱目魚呢!

整條厚實的虱目魚慢慢控制火候,煎到如此金黃誘人,最後僅需少許的鹽及胡椒來提味就已足夠 。

這道虱目魚上桌時還會附上胡椒鹽及檸檬,可依喜好來添加風味。

這虱目魚肚滿滿的油脂,這大概就是又名牛奶魚的由來了!魚身煎至焦香脆,搭上魚肚軟細的口感,真是超好吃的!

這道高水準的虱目魚卻只要$150,CP值真的很高欸!

閨蜜的婆婆就住在士林站附近,如此又發掘到一家平價又美味的餐廳了。

~店家資訊~

櫻五鐵板燒-士林店FB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號

電話:02 2888 189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 – 14:30 、 17:00 – 21:30


標籤:

士林美食

,

平價鐵板燒


更多 櫻五鐵板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a877d2756dd27dfff11be
本文餐廳資訊:
櫻五鐵板燒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士林區 · 1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