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上次來玉井沒吃到芒果冰,今天特地過來嘗鮮的且選擇了平常日,只是天公不作美,正好下起大雨,但也澆不熄我們吃芒果冰的決心。然後這間店家在路口附近就有兩間店面,且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們就選擇有內用位置的這間來享用。

芒果無雙是店家招牌,基底可以選擇芒果果肉下去製作的冰磚或者加了牛奶的雪花冰磚,只是我們來的時候芒果果肉冰磚已經沒了,只能選擇芒果雪花冰。

另外湯匙和碗都在店內烘碗機裡,且桌上還有一大罐煉奶可以任由客人口味下去自行調整,這樣還蠻方便的。

芒果無雙(小),底層雪花冰是芒果味道的冰磚,綿密口感和甜度中等,剩下的配料就芒果、芒果青和芒果冰淇淋。店家的芒果很甜且我吃到的每塊都是相同甜度,非常好吃,但芒果青卻給幾根而已,有點小氣。最後芒果冰淇淋吃起來頗為軟綿,可惜芒果香氣和奶味很普通,整體來講只要切塊芒果夠甜都算是有合乎我的口味。

用餐時間:2017/7/4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52 131號

電話:06-5749360/5742869/5747130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假日09:00~21:00



更多 玉井有間冰舖芒果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40cc40b5e30894d72978
本文餐廳資訊:
玉井有間冰舖芒果冰
4.3
· 台南市 玉井區 · 2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