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東區巷弄內的凱帝烘培是間四十年的老店,雖然沒有美麗的裝潢、新穎的擺飾,但西點、蛋糕、麵包通通都有,而且商品實在也沒多餘的添加物,每口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呢,也因如此歷經幾十年的凱帝總是能長駐在每個客人的心。


凱帝烘培的位置不是在顯眼的大馬路上,所以需要稍微走一下下,地點臨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及國父紀念館站,步行都大約9分鐘的時間。



店面不大,但整體環境還滿乾淨的。


蛋糕櫃上會擺放這兒的熱門及招牌商品,如需其它蛋糕點心可以事先預約。


這兒的招牌芋泥捲、芋泥派都是熱門商品呢,這次Tina也有分享,真的超級推的~



因應芒果季節,也有推出芒果相關商品,架上這個芒果蛋糕未免也太吸晴了吧。


雖是老店,但凱帝烘培也有提供訂作造型蛋糕呢,而且款式超多種的。


除了蛋糕點心,這兒也有麵包、糕餅、手工餅乾,而且店家也很大方的在一旁提供試吃,喜歡再買即可。



這些就是這次Tina要分享的商品了,有雪媚娘、香草芋泥捲、芋泥派(1片)。


香草芋泥捲- 有咖啡、香草、巧克力三種蛋糕體,基本上每天提供的數量有限,建議可以用預訂的方式較為恰當,做好後會馬上冷凍以保新鮮,所以如果要現吃的話可以事先告知店家哦。



看似和一般蛋糕捲長度差不多,但拿起來超有重量的,就知裡頭的料有多紮實了,蛋糕捲本身有用塑膠袋包裝起來,所以不論是送人或是宅配都不怕受損。


打開後看到這側面就覺得料好多啊。


切開後更是驚呼啊,有2/3都是芋泥,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的蛋糕捲裡料最紮實的了。


這叫做芋泥磚也不為過啊XD,而且還吃到芋頭顆粒呢,喜歡芋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絕對會讓你吃得超過癮的。


蛋糕體綿密鬆軟,甜度不高,吃完後不會感到甜膩。


雪媚娘- 造型像似桃子的雪媚娘,看起來還挺可愛的,而且個頭也不小,裡頭的餡料是芋頭及紅豆混合。



芋頭及紅豆混合後的口感多了點層次,還滿喜歡這樣的搭配呢。


即使冷藏過,皮還是一樣Q彈呢。


芋泥派(1片)- 芋泥派有賣一整個派及切片,製作完成一樣會以冷凍保存,以鎖住水份。



一樣是厚實滿滿的料,底下的派底是屬海棉較鬆軟口感,所以搭配起來整個很鬆軟綿密,非常適合和長輩一同享用呢。


上頭的奶油也不會過多,還滿剛好的。


東區凱帝焙培的蛋糕、點心,不僅Tina喜歡,一同享用的長輩、孩子也一致好評呢,提供大家一個蛋糕西點的好選擇囉。

除了蛋糕、點心,凱帝也有提供點心餐盒、外燴點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和店家詢問哦。


消費資訊

*雪媚娘$35(顆)、芋泥蛋糕捲$300、芋泥派(1片$50  整模$480)

*提供宅配


店家資訊

東區凱帝烘培

電話 : 02-2771-2789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7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09:30~19:30

官網 :www.kaityi.com.tw

FB :www.facebook.com/KTCAKE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sweettina2016.pixnet.net/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sweettina2016.pixnet.net/blog/category/1220714

Sweet Tina 臉書 :www.facebook.com/sweettina.jelly

更多 凱帝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f34892756dd5480ad92d2
本文餐廳資訊:
凱帝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