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新崛江印度Q餅】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51號 / 電話:0930-758-217 / 營業時間:15:00 - 23:00 /粉絲團

來到新堀江,總是習慣來吃個印度Q餅,不管是正餐、點心、甜點、鹹點、葷食、素食通通有,再配上一杯香醇濃郁的印度奶茶,就是學生時代難忘的幸福組合。


▲店面就在文橫二路,屈臣氏的門口。


▲不知道什麼是甩餅嗎?先來看段影片再說。

▲老闆從印度朋友那兒學到甩餅的好手藝,在新堀江這裡一賣就是20個年頭,除了有甜鹹Q餅之外,好喝的印度奶茶也是招牌哦!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前面有這個推薦的菜色,有甜有鹹,之前香蕉很貴,所以略漲了一下,最近應該會調回50元的原價吧。

▲菜單。十幾種口味,只要40元起,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哦。

▲老闆家的香蕉也是特別精挑細選的,選用旗山的香蕉,每根又大又重,吃起來又甜、蕉味又特別明顯。

▲下雨也要吃的美味。

▲每次看老闆做甩餅實在有趣,一球麵糰,經過老闆左轉右甩後,就變成超薄的餅皮了。

▲看老闆現做印度Q餅就像一場秀。

▲動作俐落、現點現做。

▲攤開後的餅皮,再依序加入餡料,對折成四角形後,再放到煎台上。

▲經過乾煎後,就是美味的印度甩餅囉!因為是不加油的料理,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就這樣煎的表皮煎脆,口味多變,不管正餐或是點心都很適合哦。

▲做好後,老闆會幫你分切,這樣子比較方便吃,如果要邊走邊吃的話,老闆會先把醬料淋上去,這樣子比較方便。但如果是要帶回家,或是過一陣子再吃的話,會把醬料另外包裝,因為印度Q餅的皮很薄,這樣子的話,可以避免帶回家會整個皮浸泡在醬汁太久,失去原有的口感哦,非常貼心的服務。

▲除了用特調醬汁調味外,上面的灑上的起司粉品質也很好,可以聞到天然的牛奶味道,會讓人口水直流的香氣。

▲雖然都是一些常見的食材,但作法費時費工,講究現點現吃的美味,醬料調味精確,有如甩餅的靈魂。

▲印度Q餅也可以做成甜點,一律是40元。有雞蛋煉乳、玉米煉乳、巧克力煉乳等口味。

▲濃縮牛奶風味的煉乳,甜滋滋的味道好幸福哦。

▲巧克力煉乳印度Q餅(40元)

▲巧克力與煉乳的夾擊,一種價格雙重享受,是店內最歡迎的甜點口味哦。

▲起司薄餅(30元)

▲這種是很脆的那種薄餅,就單純的灑上起司,品嚐起司跟薄餅的原味。

▲接下來看到招牌雞肉!

▲招牌雞肉(60元)

▲內餡用了大量的雞肉泥,再加入高麗菜、起司粉、咖哩粉、玉米跟雞蛋,配料很豐富哦~

▲招牌鮪魚(60元)。

▲香氣四溢的餅皮,還帶著鮪魚的香氣跟玉米的甜味。

▲印度奶茶(大35元 / 小25元)。店家的招牌印度奶茶是用四種茶葉燜煮數小時,做工繁複,口感滑嫩香甜,又濃又香,而且不加防腐劑,天然又健康。

▲隔壁有攤水果店也是老闆家的,水果還經過O3臭氧去毒耶。

▲自家栽種的芒果,一年四季都有供應的芒果冰沙,富豐維生素C,清涼健康又好喝。

▲上面還有一層芒果果粒,再淋上自製芒果醬,一種芒果三重奏的爽快!

【高雄新崛江印度Q餅】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51號

電話:0930-758-217

營業時間:15:00 - 23:00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
194篇食記
本次 印度Q餅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印度Q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7ec45f524686bac415e24
本文餐廳資訊:
印度Q餅
4.6
· 高雄市 新興區 · 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