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Yes!!久仰大名的新北超夯早午餐名店《豐滿總匯三明治》在桃園展店惹~

蚊子一家特別挑選了週末睡晚、睡飽一點,立馬安排插旗朝聖去!!

鄰近桃園火車站、大遠百的《豐滿總匯三明治●桃園站前店》是位於火車站前站旁長壽街巷弄內的早午餐/下午茶餐廳步行約3分鐘,店內是低調簡約帶點美式、工業風的設計,販售早午餐和各式漢堡、三明治&意想不到的創意美味餐點、特調飲品…等,有多重選擇的美味,營業到下午 16:00,可來此盡情輕鬆享受悠閒時光!

❤歡迎加入❤齊齊媽咪☆蚊子❤粉絲團

安琪拉夜未眠的百寶盒


目前不接受電話預約,只有現場候位

人潮非常的多,幸好我們很早出門ㄚ

輕推開門,走入溫暖木質空間,柔和燈光將店內照映的溫馨無比

大略等候了10分鐘就有位子,不過高腳椅著實苦了小個兒的我@_@

▼店內促銷目前是打卡送薯泥一份▼

~餐具採自助式,請自行取用~

▼店內人潮一直來來往往,蚊子好難拍到空景,

也一直被眼神關切是否拍到他們,所以照片不多


餓到哀哀叫的王子殿下要求要點餐惹~

等候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餐點全員到齊,來張『全家福』

(P.S.假日用餐人潮真的夭壽多,要有心理準備ㄚ~看倌們~)

▼齊老杯點了【青醬雞肉三明治】

我們通通選擇+49元升級套餐:會多一杯紅茶+配菜可選擇沙拉或薯條

▼層層堆疊出來的美味三明治:好誇張的份量ㄚ!!

加倍的飽滿份量,豐富的滿足感,應該能補足一天滿滿的元氣。

所有單品升級套餐都是配紅茶滴

可以補差價換成自己愛喝的飲品

(例如齊老杯這杯拿鐵咖啡$85元-套餐$20元=要再補$65元)

+

草莓控齊齊自己點的【草莓牛奶】

非常的濃郁~超級好喝~阿木也愛!

($80元-套餐$20元=要再補$60元)

+

▼飲料我選擇了經典的【熱帶水果茶】

($60元-套餐$20元=要再補$40元)

店長建議齊齊品嚐的【咬咬太陽】名字很Q~端上來發現是法式土司上方鋪了一層軟嫩的蛋

土司中間也夾了一層蛋,蛋上+蛋,好補的感覺XD

蚊子特別點的【皇后拼盤】份量超多~

如果是『國王拼盤』,氣勢會更驚人喔!!

※有法式土司、德國香腸+起司火腿+嫩蛋&薯條(也可換沙拉)。

軟嫩的蛋、薯條(可以換生菜沙拉)、玉米脆片、水果丁…等,起司火腿的起司遇熱微融的香氣&滋味十分誘人,豐富嚼勁與食材清香,口感滿分!

❤歡迎加入❤齊齊媽咪☆蚊子❤粉絲團

安琪拉夜未眠的百寶盒


有機會不妨來到《豐滿總匯三明治桃園站前店》沉醉在熱情美式氛圍,將煩惱喧鬧全都拋諸腦後;這兒有多重的美味選擇,細細品味特製料理與飲品,從早上08:00營業到下午16:00,可來此盡情輕鬆享受悠閒時光!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8:00 - 16: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長壽街4號(電話03-3385756)



更多 豐滿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df8832756dd7a2c98df01
本文餐廳資訊:
豐滿早午餐
3.8
· 桃園市 桃園區 · 17則評論
三明治桃園火車站聚會愛評網平價大份量咬咬太陽豐滿法式吐司輕食人氣店桃園火車站周邊美食豐滿早午餐brunch拖鞋堡桃園早午餐豐滿總匯三明治桃園下午茶不收服務費桃園火車站附近美食早午餐工業風桃園咖啡店豐滿桃園站前店桃園輕食早午餐桃園早餐愛體驗桃園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