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附近是炙手可熱的一級餐飲戰區,從海外知名品牌進駐到台灣在地美食,都將此地作為插旗首選標的,但隨著大環境的不景氣,這幾年來216巷區域餐廳替換更迭的速度快到來還不及記住就已銷聲匿跡,有許多店鋪至今仍舊空宕,但慶幸的是有家餐廳從五、六年前初訪至今N訪,縱使不見排隊人潮仍然屹立不搖,靠的就是能留住主顧的傳承老味與平穩實在的經營,「Mr.paco」就像附近生活圈的家,提供新鮮現做的溫暖美食及甜點,沒有浮誇擺盤、拘謹店風,卻能讓許多人默默一吃成老主顧。


私房油潑麵與千層蛋糕

歷二代的中西傳承老味 讓人百吃不膩

只要來過「Mr.paco」就會想念那每天從馬祖運來肥美淡菜變成的一盅盅美味招牌及以熱油嗆過的私房油潑麵,還有一層層手工精心製作的香蕉千層派,這些是來Mr.paco必吃的單點名單。因原本就以義麵為主的第一代老闆專精中式麵食料理,傳承至今第二代又添入些許新思維,因此在這裏不僅可以嚐到西式義大利麵、薄皮披薩,更可以嚐到中式私房料理,許多第一代老饕至今仍是座上賓,假日常見一家二代同桌聚餐的景象,傳承老味百吃不膩。


▲店裝帶著簡約的獨特色彩,牆上瓷盤是許多名人、藝人的親筆簽名,可以找找你認識哪些人呢。

▲由馬祖當天直送的淡菜是Mr.Paco Pizzeria的招牌料理,在產季時顆顆飽滿肥美,每批來都要一顆顆仔細除毛清洗乾淨後才能料理,費時費工。

▲在鋪滿大蔥的大麵上熱油“刷”的一聲,充滿視覺與味覺的刺激感直到現在仍然回味,不過這是道私房料理,要吃可得提前一天預訂。


沒時間吃飯?!

午間套餐只要299+10%

對於有選擇困難症以及沒時間慢聊慢吃的人而言,平日「商業午餐」絕對是個相當體貼又滿足的好選擇,以往單點一客義大利麵、燉飯都要超過350元以上,現在Mr.paco突破單點的侷限,推出以前菜、湯品、主餐、飲品組合出的商業午餐,不僅超值還超飽足,重點是只要299+10%就能享受一頓愜意午餐。


今日湯品、前菜

奶油番茄湯(不定期更換)、凱薩沙拉

以蕃茄及水、西洋芹、紅蘿蔔等打碎攪拌而成蕃茄湯底烹煮,上桌前加點鮮奶油提香,是道蛋奶素湯品,簡單卻又豐厚濃郁的微酸甜滋味,暖胃醒腦,一口氣喝到底~舒服又滿足!


▲喝一口奶油番茄湯就像塞進滿口的蕃茄,微酸甜又溫暖。

▲搭配以熟練技法調製的凱薩沙拉呈現一如以往的專業水準,為最方便又可口的開胃前菜。


主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12選一

九層塔綜合菇燉飯

之前嚐過Mr.paco的燉飯是以純正義大利米保留米心燉製而成,但常常有顧客為了生硬問題有所意見,為了符合大眾口味又不離口感,精挑細選後燉飯品項改以苗栗山城米替換,軟硬適中外還可縮短烹調時間,也不致於有被誤會不熟的生米心,雖然個人還是喜歡有米心的義大利米,但這樣的口感只要不要煮太軟也是美味至極。


▲以香菇、蘑菇、杏鮑菇及洋蔥等爆炒,再調以青醬、鮮奶油做醬,收之後撒上帕馬森起司,陣陣奶香中透出淡雅九層塔香氣,令人愛不釋口。


新鮮貨!

BBQ燻雞&蘑菇披薩

這款新開發的披薩第一次出現就在商業午餐中,未來也會出現在常態菜單中,只是大小有別,常態單點為9吋,商午則為8吋,但一個人8吋也是綽綽有餘了。


▲將洋蔥、蘑菇及燻雞鋪陳於披薩上,淋上BBQ醬烤製而成,燻雞鹹潤、菇香味滿,整體口味無縫接軌,保證大人小孩都喜愛。


奶油檸檬雞肉麵

一般最常嚐到的是奶油雞肉麵,因為將檸檬入醬是件冒險的事,酸遇到奶搞不好就會弄得奶水分離,但這款奶油檸檬雞肉麵處理得渾然天成。製作時先將雞肉輕醃加入香菇、洋蔥、大蒜爆炒入奶醬,起鍋前再撒上台灣檸檬及些許檸檬皮增加香氣,一上桌飄散而來的除了濃郁的奶香氣息還隱約帶著檸檬香氣,嚐起來微甜透著微酸的清新口感彷彿初戀般羞澀又雀躍。



▲較少機會嚐到帶點微酸口感的義大利麵,輕嚐一口就立馬愛上它,兩三口後不僅不酸,還帶出更深層次的甜口香氣。


Mr.Paco有個甜品櫃,裡面擺滿4、5種糕點還有精美馬卡龍,其中有款甜點「香蕉千層派」是許多明星喜愛的人氣蛋糕,用完餐選杯咖啡、紅茶或奶茶,有時間的話再單點個經典「 香蕉千層派」或當令「芒果千層派」、「檸檬霜蛋糕」等搭配,將超值商午再升級為全套餐,享受個微奢華的幸福午后,真想讓一切都停在這一刻,打卡?開會?讓它去吧......。


▲鎮店甜點「香蕉千層派」特選風味獨特的台中香蕉,以手工將16層餅皮層層鋪上手打鮮奶油、香蕉,不需花俏裝飾就艷光照人,嚐起來滿口幸福。

現代人在外打拼生活忙碌,但即便簡單吃也要吃得好,週一到週五的商業午餐主餐選項除了上面幾款經典口味,還有奶油蟹肉筆管麵、綜合蔬菜義大利麵、辣味臘腸燉飯、蘑菇蝦仁鳳梨燉飯等等店裡常青人氣菜色,這裏還有免費WiFi,相當適合平時趕打卡、趕開會的商務人士,經過Mr.paco來個午餐吧!



[店家資訊]

Mr.Paco Pizzeria披薩店 · 義大利餐廳

02-8771-3102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3號1樓


歡迎關注FB麋鹿露比三兩食事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更多 Mr. Parc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e681c03a103ee86cbda9
本文餐廳資訊:
Mr. Parco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