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新統一泓品牛排‬》!氣氛好❤️肉好好吃❤️民國77年創辦.

終於吃到J哥大推的‎菲力牛排‬~建議3分熟哦!~

用餐日期: 2016/7/31

哥說要帶我去吃一間很好吃的牛排館...講了好幾年!!

剛好我們每次回台中都有其他飯局...終於這次到台中... 聊到這間牛排館,說要去吃! 說GO就GO!

嘿嘿~ (我今天是辮子姑娘)

      來吃看看,到底哥口中 "超好吃、超回味" 的菲力牛排,到底如何呢!

招牌 (Since 1967,台灣第一家傳統牛排館)  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

在新光產物大樓這棟的地下一樓喔! 

哥說他以前當業務時,有時候中午會來吃牛排,看他衝進去多快..(背影)

        牛排館位於某商辦中庭的B1,走著紅地毯往下...

(好夢幻吧)...感覺好期待樓下的牛排館~

              下樓樓梯...還有寫著 "泓品傳統牛排館"

花圈耶! 浪漫吧!~

             一走進牛排館入口有紅色的沙發座位,還有氣質滿滿的歐洲畫作!

            以及一盞很古典的大水晶燈。

              老闆娘的照片~ 好酷的風格..

                 自助吧除了蔥花蔭鼓麵包、以及湯品是附餐,由服務人員送上桌的,其他都是自助式!取餐的吧台、動線就是繞一圈。

有新鮮的沙拉、義大利麵、切盤起士、甜點(紅豆奶酪、咖啡凍等等)...

第一盤:我自助的沙拉吧!每樣都小吃一點點吧!

這盤是哥的

各式沙拉醬

熟食:風味螺旋麵(義大利麵)、菌菇鮮蔬燴山藥

起士盤:奇福餅乾,夾各種不同風味的起士好好吃!

冷盤:蓮藕、龍鬚菜和涼拌海鮮拍的有點模糊略過。


熟食:

自助甜點:品項簡單 (咖啡凍 & 紅豆奶酪)

但是有紅豆我就滿足了!

 光看到奶酪,旁邊有用一個裝牛排醬的盅裝著紅豆


雖然小小一盅,整個被我ㄧ次就撲滿紅豆粒在兩碗奶酪上面!(滿足)

滿滿紅豆 哈哈哈 大滿足

水果:柳橙、鳳梨、西瓜(切的蠻美的 還有排盤呢)

湯品類:   (服務生送來的,非自助唷)

牛肉清湯(很推薦,牛肉與鮮甜的洋蔥、蔬菜燉煮出完美的湯汁)

(很推薦,牛肉與鮮甜的洋蔥、蔬菜燉煮出完美的湯汁)

還有小塊的牛肉末,應該是取自於高級的牛排的一些小肉塊。

今日濃湯


香蒜豆蔭辣椒麵包:

(服務生送來的,非自助唷)推薦 很特別的 "蔥花+蔭鼓+小蝦米+菜圃",搭上法國麵包好好吃喔!

烤的酥脆抹上蒜香奶油的法國麵包。

裡面還有小蝦米、不會很辣的辣椒。

主餐來囉:  餐前有另外送上的配菜呢 ,哈哈 等下自行擺盤就是了?

鮮蝦紐西蘭菲力牛排 6o.z,NT$ 890元+10%

我點5分熟的牛排切面

哥的牛排好像比較大塊!!! 哥...我跟你換~!~~(哥應該會假裝沒聽到)

因為他整個哈很久,超想吃的連幫我多拍一張照都不想...(記仇乖)哇哈哈

大小比對!! 嗚..我的好像特別小塊~~~

還有服務人員桌邊現炒蒜末的服務喔!

多一隻大蝦, 多100元唷! 蒜味十足。

吃飽飽再來杯咖啡...蛋糕...甜點!

吃飽飽再來杯咖啡...蛋糕...甜點! 巧克力蛋糕 以及 幕斯蛋糕。

浪漫燈光的座位

拍起來就是這麼...暗..非常有情調! 適合約會的牛排館...

2人座

四人方桌

3人圓桌

特別介紹WC

化妝室門口都有一面大鏡子還有歐式的椅子, 哥說他在WC聽到一堆人在對著大鏡子拍照...鬧騰了一下 哈哈...


所以我特別來參觀一下化妝室...真是富麗堂皇的風格~

大理石洗手台;古典的壁燈;古典鏡子...金色壁紙...

MENU

精選餐點:

(煎烤雞腿排;炭燒豬肋排)選一 $690元+10%

今日濃湯:牛肉清湯,兩種選擇:

(紐西蘭菲力牛排 6 o.z;翠波鮮鮭魚;碳烤紐西蘭嫩羊肩排;) 選一$790元+10%

煎鮮蝦紐西蘭菲力牛排 6 o.z,$890元+10% (我們都點了這個餐唷)

美國無骨牛小排$ 1120元 +10 %(今日濃湯、牛肉清湯 任選一)

海陸大餐: 紐西蘭菲力 7 o.z + 明蝦一尾$ 1280元+ 10%(海鮮巧達濃湯、牛肉清湯 任選一)

主廚推薦 (紐西蘭菲力牛排8o.z、碳烤澳洲羊排、蒜香明蝦排、香煎石斑魚)$ 1280元 +10 %

(前菜:烤田螺或煙燻鮭魚)+主菜任選一+ 湯品有三種選擇: (法式洋蔥湯、牛尾濃湯、海鮮巧達濃湯)

鴨肝菲力特餐$ 1580元+10 % (鴨肝牛西蘭菲力8o.z)

招牌晚餐 $1980元+ 10 % (前菜:烤田螺或煙燻鮭魚+ 主菜任選一) ,

董事長特餐$ 2250元+ 10 %(丁骨牛排)(適合不想吃海鮮的董事長...)

董事長特餐 (有鮑魚、明蝦、菲力牛排)$3800 元+ 10 % (前菜:烤田螺或煙燻鮭魚+ 主菜任選一);

湯品有三種選擇:(法式洋蔥湯、牛尾濃湯、海鮮巧達濃湯)

另外還有貼心的素食餐以及兒童餐。

素食套餐(杏鮑菇燉飯)$790元+ 10 % ! 法式麵包 + 湯品(南瓜濃湯)

兒童套餐: 限 12歲以下,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點用。(紐西蘭菲力4 o.z ;煎烤雞腿排;碳烤豬肋排)三選一

另外還有單點區: 麵包、沙拉吧、明蝦、鴨肝;鮑魚;干貝;田螺等等...

若要加量紐西蘭菲力 (1 o.z )$80元喔! 美國菲力 (1 o.z)$ 160元


❤️官方網址連結: 新統一 泓品傳統牛排館

專頁資訊

地址404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40號B1


創立於1967年台灣第一家正統高級牛排館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1號

電話號碼04 2322 0412


❤️【感想】❤️

開心的浪漫午餐, 但是燈光暗的像在吃晚餐! 難得吃到這麼浪漫燈光的牛排館,感覺很不錯! 蠻適合約會的!

這邊的沙拉吧是自助式的請自行取用,但要適量別浪費ㄛ!氣氛好❤️肉好好吃❤️喔

民國77年創辦.終於吃到J哥大推的《#‎菲力牛排‬》建議3分熟哦!若要加量紐西蘭菲力 (1 o.z )$80元喔!

美國菲力 (1 o.z)$ 160元。但這應該是一開始就要加量了吧...應該不會有人說吃完牛排後說要再加1o.z... 或2 o.z這樣的...上來一小塊。呵呵 (說笑)

建議3分熟的《‪菲力牛排》好好吃,真的3分熟就夠熟了耶!

,而且不會太生,我點5分熟的,吃到後來因為鐵盤很熱,反而覺得過熟了,J哥非常推薦麵包,因為有搭

超讚蔥炒蔭薣麵包,還有菜圃,非常的"涮嘴"!!

牛肉清湯也很推薦喔!

除此之外⋯⋯我還吃了三個紅豆奶酪⋯⋯兩塊蛋糕...😱

運動吃草計劃重新啟動‬!哥回程還在念念不忘那個非力牛排的鮮美滋味...(紐西蘭就這麼好吃了...那美國牛改天再吃吃看吧~)



原文網址連結: ★【台中】『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建議3分熟的《‪菲力牛排‬》好好吃!免費自助吧!超讚豆鼓辣椒麵包


吃飽喝足,離開前別忘了在浪漫花圈下拍一下合影~ 好甜美! 呵呵

四人桌用餐區




更多 泓品傳統牛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e94c03a101f6d8b724d
本文餐廳資訊:
泓品傳統牛排館
4.3
· 台中市 北區 · 11則評論
台中好吃好玩台中商業午餐聖誕夜泓品牛排館豆鼓辣椒台中傳統牛排情人節大餐牛排館聖誕節餐廳泓品鐵板牛排泓品牛排台中美食台中西區美食聖誕大餐聚餐2014情人節台中牛排牛排豆豉台中牛排館台中牛排餐廳台中排餐泓品傳統牛排館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