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吃美食真的沒再管天氣季節的!大熱天頂著三十幾度高溫,雖然室內有冷氣吃完也是滿身汗啊!

這家東悅一碗小肥羊位於北宜路上,附近一兩家也都是賣羊肉的,都頗有名氣。

店家嚴選一年以下小羔羊,加入中藥材烹煮,湯頭甘甜,

羊肉帶皮骨,沒有羊騷味!蠻大一鍋的,像在吃小火鍋一樣!哈!


東悅 一碗小肥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0-7號

電話:(02) 8665-4938

營業時間:PM 12:00~PM 21:0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格

粉絲專頁:


▲MENU參考

▲羊油麵線----$30

麵線添加許多油蔥酥,伴著羊油非常香,

雖看似一點點,但其實份量真的蠻大一碗的!食量不大的建議可以分食唷!


▲紅燒羊肉----$150

羊肉帶骨約5-6塊都蠻大塊的,

紅燒口味較重湯底蠻濃郁的,偏油、微辣、帶點豆瓣味。


▲清燉羊肉----$160

清燉的湯頭是中藥湯頭很甘甜,不油膩!

-------------------------------------------------

東悅 一碗小肥羊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0-7號

☎️電話:(02) 8665-4938

⌚營業時間:PM 12:00~PM 21:00(週一公休)

✨/推薦度:👍🏻👍🏻👍🏻👍🏻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格

✅粉絲專頁:

◈食記內容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歡迎參考。

◈感謝閱讀歡迎按讚分享 任何問題可以留下寶貴意見給我

/ 歡迎加入愛食小廚娘_旅遊美食&美食IG(記得打勾「搶先看」喔)





更多 東悅 一碗小肥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7238923679c2d232b543b
本文餐廳資訊:
東悅 一碗小肥羊
3.5
· 新北市 新店區 · 6則評論
羊肉料理新北新店新北步道北宜東悅一碗小肥羊新北美食北宜美食北宜羊肉爐東悅一碗小肥羊菜單一碗小肥羊登山步道新店一碗小肥羊新店餐廳碧潭美食銀河洞新店東悅一碗小肥羊東悅一碗小肥羊評價一人羊肉新北餐廳新店美食台電冰棒銀河洞瀑布東悅一碗小肥羊推薦桂山枝仔冰東悅一碗小肥羊羊肉爐台北美食北宜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