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說到台中炒麵麵包,大家一定會聯想到逢甲夜市人氣小吃、逢甲夜市美食~永勝炒麵麵包

原本是在日本學校販賣部販售時就受到學生喜愛,後來搬到逢甲夜市一炮而紅,是逢甲夜市有名的排隊美食,炒麵加麵包中西合璧雙重滋味,加了各種醬汁、起司、海苔粉…整個滋味變得很獨特,不只逢甲學生愛吃,連觀光客也很愛,每次經過都是一堆人排隊,今天下雨去還是不例外排了一堆人,真是有夠威!

商妮每次到逢甲便當街逛街,都會看到炒麵麵包的誇張排隊人潮,今天下雨天氣不好,竟然還是這麼多人在排,但是已經比平時天氣好的時候少很多人了,此時不排更待何時~

一共只有三種口味:日式和風、義大利白醬、泰式義大利,生意卻好到爆!

小小攤位旁邊這一區都是排隊待餐區,下雨天有遮雨棚,排隊不必擔心淋雨。


永勝炒麵麵包攤位其實不大,三種口味價位都一樣,一份60元/打卡55元/兩份100元。檯面上有好多醬料,商妮有詢問老闆娘(應該是吧?)可以選調味粉嗎?老闆娘說三種口味的調味配料都是固定的無法選,只能選炒麵口味。

兩位工作人員一個人在裡頭炒麵、一個人在前台烤麵包夾炒麵手沒停過,等待時間其實還好不會太久。

我們三種口味都各點一份,都有塑膠盒包裝,還有提供手扒雞手套方便拿取,是道逛街美食。


日式和風炒麵麵包

熱烤麵包外酥內綿中間夾了現炒日本麵,還有加了魷魚,撒了海苔酥與日式和風醬,整個味道鹹甜有味蠻好吃的,尤其日本泡麵炒過後口感QQ的商妮很喜歡。

義大利白醬炒麵麵包

這一份義大利白醬顧名思義就是白醬麵,加了玉米、火腿味道比較甜,義大利麵煮的軟嫩很好咬,吸收白醬醬汁有入味,上面淋的特製醬汁味道有點像塔塔醬又像酸黃瓜醬,清爽又香甜的滋味還不錯,不輸日式和風炒麵麵包。


泰式義大利炒麵麵包

這份泰式義大利麵味道偏南洋風,裏頭還有加了魷魚、椰子粉,酸甜帶著微辣,夏天吃比較開胃,這一份是三種口味當中的第一名,推推推~

商妮排完在旁邊立馬開吃,回頭看又是一堆人排隊,下雨天人氣依然不減,真是威啊~炒麵麵包滋味不錯,一份吃的到大大的烤麵包以及份量不少的炒麵,吃完一個大概飽了一半,建議多人分享留肚子再吃其他逢甲美食。

粉絲團:https://goo.gl/ADcpBG

地址:台中市逢甲路20巷12號

電話:0928998655

營業時間:16:00~23:00(假日延長)

聲明:本文為邀約內容全然是個人感受,我喜歡的不一定是你愛的,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最新文章延伸閱讀

地表最juicy牛肉乾。台塑牛排私房多汁牛肉乾

台中24H釣蝦、平價熱炒

台南二日遊。文青風可以這樣玩。20個小吃景點一次玩個夠!

免機票穿越到日本,高知名物屋台煎餃拉麵藁燒全台只有這裡吃的到

台中精明商圈隱藏版江戶前壽司專賣店

台中平價泰國餐廳。免服務費還打折,商午佛心百元價

台中西區超值雪花冰

台中唯一巨籠宴。龍蝦買一送一

太平新開幕平價素食自助餐。40道新鮮蔬食、清粥吃到飽

================================================

如果您喜歡商妮的分享,請給商妮一個讚或留言,更歡迎點下圖加入粉絲團、IG



標籤:

逢甲美食

,

逢甲夜市美食

,

逢甲小吃

,

逢甲排隊美食

,

炒麵麵包

,

逛街美食

,

台中炒麵麵包


更多 永勝。炒麵麵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72430f52468556df3d018
本文餐廳資訊:
永勝。炒麵麵包
3.4
· 台中市 西屯區 · 1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