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一間以平價位來講CP值很高的一間小店,餐點選擇眾多有單點、套餐及定食可供選擇。

每日限定的黑鮪魚生魚片,一口咬下,吃得出新鮮軟嫩的肉質。

餐點品質表現都在水準之上,當日點餐兩人共食$900有找欸!真的超平價的啊!

-------------------------------------------------

九閣坊日式食堂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71號

電話: 06-2367502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00 - 21:0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格

粉絲專頁:請按此




▲Menu參考

▲店家內、外觀

店內位置不多,擺放了四張四人桌,其餘是吧台座位,約莫能容納20人左右。

▲店家會將菜色及限定料理寫在看板上,有提供免費麥茶可飲用,送上的小盤也是相當唯美呢!


▲綜合生魚片

當日剛好有限定黑鮪魚生魚片,店家會貼心主動詢問是否將原本的鮪魚生魚片做更換唷!


▲好日海鮮沙拉------$150

用料很豐富的沙拉盤,青菜清脆鮮甜,上頭還有鮮蝦、魚卵、薯球及一球龍蝦沙拉!醬料部分使用胡麻和風醬,聞的到芝麻香,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清爽~


▲酒蒸蛤蠣------$130

蛤蠣肉蠻飽滿大顆的,湯汁酒味很香,完全融入蛤蠣鮮甜。


▲鮭魚炒飯------$70

份量不大,使用鮭魚碎、蛋、蔥花拌炒,米飯炒得粒粒分明,表面看起來油油亮亮的,但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竹筴魚一夜干------$180

▲魚下巴------$100

一份兩塊,算是非常划算。


-------------------------------------------------

九閣坊日式食堂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71號

☎️電話: 06-2367502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00 - 21:00 (週一公休)

✨/推薦度:👍🏻👍🏻👍🏻👍🏻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格

✅粉絲專頁:請按此

◈食記內容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歡迎參考。

◈感謝閱讀歡迎按讚分享 任何問題可以留下寶貴意見給我

/ 歡迎加入愛食小廚娘_旅遊美食&美食IG(記得打勾「搶先看」喔)





更多 九閣坊日式食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7b6a02756dd3b1c41a9fc
本文餐廳資訊:
九閣坊日式食堂 (已歇業)
3.7
· 台南市 北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