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ray cafe為一間販賣比利時鬆餅及手沖咖啡的白色貨櫃小屋,做捷運的話可以做到捷運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走到明曜百貨巷子彎進去就可以看到啦~營業時間平日08:00~18:00假日10:00~1 8:00

先廢話不多說副上一張菜單,大家先研究一下到底在自己喜歡吃甚麼和他的價位在出發也不遲。

店內的環境雖然沒有非常大但是處處充滿著設計感呢!非常適合逛街逛累的時候來小小的休息一下

在附上一張店內的環境照,店裡面主要多為像上圖一樣的木箱椅子其餘還有少數的白色後背靠椅,跟一張雙人沙發,但那時候有人坐在那邊所以不好意思拍攝,另外在戶外也是以白色後背靠椅為主。

一號朋友點的是葡萄柚鮮檸檬汁70$加上原味鬆餅50$各人覺得葡萄柚汁還不錯有水果的鮮味但不會過甜。二號朋友點淋醬鬆餅(蜂蜜)60$加荔香蘋果微醺(含酒精)70$荔香蘋果這個飲料我真的大推!!!微微的荔枝香氣帶有些酒味喝起來意外的好喝但對一個平常飲料都點微甜的我來說真的太甜了,但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最後就是一開頭的封面照,我點的是巧克力鮮奶油鬆餅75$還有法國老奶奶密檸檬60$ 飲料不知道是製作疏失還是味道歪了跟網路上所說微甜清爽滋味完全不一樣。好啦今天的食記就這樣結束啦!喜歡的話可以按一下追蹤喔。

吃貨女孩
8篇食記
本次 Ray Cafe 用餐評分:
3.5
更多 Ray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06f8123679c2e32f0c6b9
本文餐廳資訊:
Ray Cafe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