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原汁原味台灣場景,再把整列火車當擺飾。現點現炒現做傳統台灣料理,盡在新台灣的原味。


******

新台灣的原味

電話:07-799772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22號(橘線大東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10:00

停車:特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地下停車場

******

小孩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便看到新台灣的原味火車擺設,直嚷嚷要到裏頭用餐。非常出人意表的,投票表決竟然全數通過,你們什麼時候這麼意見相同阿?

新台灣的原味美術館/鼓山店(請點選連結)已描述,這篇遂不贅述,僅呈現表格。


附設停車場


座位


車廂用餐


美術館店



較少



鳳山店


是(大東)


較多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大東店/鳳山店的環境和這天點得菜色,希望能提供大家點餐的參考。

涼拌洋蔥$50

可能還沒把洋蔥的嗆辣度完全釋出,還稍微有點嗆呢,不過夏天吃這個好過癮

月亮蝦餅(大)$250

孩子很愛這道,可是媽媽覺得蝦餅不夠厚,哈哈

蔥爆松阪豬$260

是很下飯的一道菜,鹹鹹辣辣香香的,孩子都能接受

蝦醬空心菜$190

沒有很蝦,可是脆度夠的空心菜搭配上蒜頭就是好吃

清炒高麗菜$200

清清爽爽很下飯,被小孩一掃而空

鹽酥小卷$280

不小心點了這道,可是蠻好吃的,如果不想吃太多酥炸,把裹衣拿掉即可

炸豆腐$200

本來想點鐵板豆腐,怎知點了這道?酥酥脆脆的很像臭豆腐,也蠻好吃的

P.S.新台灣的原味和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地下停車場有特約,結帳時記得索取停車卡喔。


按讚!!跟著Vicky吃美食/親子遊


↓↓↓台南聚餐好所在↓↓↓

↓↓↓台南情人節餐廳↓↓↓



Vicky豬馬麻愛吃‧愛玩‧愛血拼‧愛蛋哥‧愛濃妹


更多 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88eec03a1002dd4dd717
本文餐廳資訊:
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已歇業)
3.7
· 高雄市 鳳山區 · 15則評論
大東文化藝術特區新台灣原味餐廳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懷舊主題餐廳高雄美食新台灣の原味年菜訂購新台灣原味餐廳人文懷舊館尾牙聚餐高雄餐廳人文懷舊館鳳山餐廳大東站美食鳳山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