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既然都大老遠來到了嘉義,光吃火雞肉飯是不太夠的,就順便過來解決這間一直很想嘗試的店家,且它在我求學時期就有了,確實是老店一枚。

店家主要招牌是現做的漢堡,然後還有蛋糕和麵包,以及小點心可以購買,就看個人需求去抉擇。

這邊漢堡比較特別的是有加進現炒洋蔥,和坊間賣的完全不一樣。

雪花糕,外層的椰子絲灑蠻多的,所以我很小心翼翼地在吃它,以免掉得滿車都是。然後有濃郁的椰子香氣,而糕體口感軟Q,像是摻雜吉利丁或者洋菜粉的感覺,是偏向布丁豆花的晶瑩感,我覺得還不錯,甜度也很恰當。

雞堡,店家漢堡有兩種口味,而漢堡外盒會標註雞堡以免搞混。漢堡麵包有烤過的痕跡,微酥紮實,但有點乾,幸好這裡頭沙拉醬和番茄醬放蠻多的,增加了不少濕潤度。然後洋蔥因為炒過的關係,所以口感軟爛有滋味,還帶點香氣。而雞肉則是吃起來非常軟,沒什麼咬勁,但因為炸過所以有些微酥脆感。

漢堡,麵包和炒過的洋蔥跟雞堡的是如出一轍,這我就不多說了,兩個差別在於雞肉和豬肉。這豬肉比較有咬勁,能吃到肉質纖維,且是軟實的口感,和雞堡互比我覺得其實不相上下,就看個人偏愛程度了。

芋頭元寶,麵包體很粗糙,吃起來過於乾燥,而內餡芋頭看不到芋頭泥,反倒是呈現艷麗的芋頭色,就給客人自行去判斷了。

椰香芒果慕斯,外層麵包一樣灑了不少椰子絲,所以小心吃到滿地都是。然後麵包較為結實,不是我愛的口感。內餡則是能吃到貨真價實的芒果果,這點還不錯,慕斯吃起來也蠻易化的,是除了漢堡之外特別喜愛款。

用餐時間:2017/07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365號

電話:05-2222309

營業時間:10:00~21:30



更多 蓬萊漢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5e73a2756dd6c9317eee2
本文餐廳資訊:
蓬萊漢堡 (已歇業)
4.2
· 嘉義市 東區 · 32則評論
嘉義蓬萊漢堡嘉義美食推薦嘉義蓬萊漢堡嘉義麵包店嘉義美食麵包店嘉義西點麵包店漢堡蓬萊漢堡嘉義必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