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灣的牛排文化跟特別,跟世界各國都不一樣,幾乎所有人從小第一次吃到的牛排就是這最傳統台灣味的「鐵板牛排」,厚切牛排配上鐵板義大利麵還有一顆荷包蛋,搭配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大口咬下多汁的牛排,沾上獨有的台灣味牛排醬汁,這絕對是所有台灣人記憶裡最深刻的牛排回憶!「人从众厚切牛排館」這個品牌分店頗多,憑藉著高CP值與不錯的厚切牛排肉質打下一片江山,是品嚐台灣鐵板牛排的不錯選擇!麵包、飲料、濃湯、冰淇淋都吃到飽,一餐一個人大約300多元,而且能吃到很大塊的牛排,真是頗為划算!

人从众厚切牛排館位於信義區莊敬路331號2樓,從捷運101站走過來大概要10分鐘,有一小段路,不過不難找。

人从众厚切牛排館位於二樓,入口在旁邊,步上樓梯即可抵達。

人从众菜單

基本上分為牛排區、大胃王還有義大利麵區和炸物區。

人从众生意真的很好,這張照片是包子爸五點多來用餐拍照的狀態~~

大概吃了半小時,店內居然全滿了!

上門客人一個接一個,桌子翻過一輪又一輪,真是好猛!

現場環境還不錯,位子不少,空間也算寬敞,重點是冷氣有涼!哈哈!這在夏天很重要~~

包子一家被安排坐在窗邊的位置,用餐之餘,還能看一下街景,感覺還不賴。

各式經典的牛排、炸物醬料。

飲料有冰檸檬水(無糖)跟冰綠茶(有糖)兩種可以選擇~~~

麵包自己烤~~~有很多種花樣喔!

飲料還有玉米濃湯都是自取,而且不另外收費喔~

這也是台灣吃鐵板牛排的常識了吧~~

濃郁的玉米濃湯裡還能依照自己喜歡加入一些脆口的麵包丁。

原味的烤蒜味麵包。

也算是另類台灣牛排之友吧!哈哈!

人从众獨創烤麵包大法!那就是在一般的蒜味麵包上再塗一些千島醬還有起司粉,這樣吃起來還真的更好吃、也更夠味,像是擠上了美乃滋一般!

小包子很愛加上了千島醬跟起司粉的烤麵包~~

一連吃了好幾塊!

紅人A1牛排醬跟梅林辣醬油都是從小到大來吃鐵板牛排必備的神物!

兩種都帶些酸味,辣醬油則一點都不辣,有時候回想起來真會覺得奇怪,為什麼台灣人要這樣吃牛排呢?哈哈!

經典的台灣味牛排哪能少了蘑菇醬跟黑胡椒醬啊!

勾芡勾的濃稠稠,但熟悉的滋味只有台灣人才懂牛排就是要這樣吃才美味~~

大胃王區 海陸空大拼盤 350元

超大塊的沙朗牛排 + 大雞腿排 + 鱈魚排

鱈魚排的肉質還不錯~~~

一整塊雞腿排很紮實霸氣!

這海陸空全餐真的能吃得很飽,350元也不貴~~~


安格斯沙朗 10oz 300元

台式鐵板牛排強大的梗之一就是這金黃剔透的荷包蛋!

10盎司的安格斯沙朗牛排絕對不是組合肉,一整塊完整而且非常厚切!口感紮實,彈牙不會乾柴,還不錯吃!

滿滿的鐵板義大利麵也是賣點之一,拌上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更是增添美味!(有些人喜歡淋上蕃茄醬)

炸物拼盤 120元

小朋友的最愛,洋蔥圈、薯條還有雞塊!

其中波浪薯條最得我心,綿密脆口,真好吃~~

小包子愛吃雞塊~~

吃飽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口味也還不錯!


人从众厚切牛排館(北醫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31號2樓

電話:02-8789-6066

營業時間: 11:00 am ~ 10: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人从众厚切牛排北醫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0f1e32756dd108b0f3d22
本文餐廳資訊:
人从众厚切牛排北醫店
3.8
· 台北市 信義區 · 8則評論
平價牛排信義區牛排101牛排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