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夏天就是要吃冰,而且還要吃超可愛的冰。今年的夏天是我吃最多冰品的一年,天氣真的很熱啊!就光站著不動也可以一身汗。

很喜歡吃冰,但也很怕吃到,吃完還很渴的冰,應該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看到甜筒類的冰,我幾乎沒有慾望點來吃,因為吃完我還要再喝水才能真正解渴。

今天來很夯的動物造型冰品店,一上桌就是尖叫聲連連,每個人都像說好的一樣SOP,尖叫→拍照→自拍,當然我也是阿!哈哈。口感上我覺得像冰沙,完全不是傳統型的甜筒喔!老闆可是用新鮮水果製作的喔!很多口味等你慢慢收集。重點來了,價格出乎我意料的親民,這還能不衝嗎?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ice zoo艾斯動物園手作創意冰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康莊路61號

電話:03-957-5986

營業時間:13:00-20:00(周一公休)

遠遠就看到ice zoo,繽紛亮麗閃耀著

遠遠看還真不知道是賣冰,有點像幼稚園耶!

天氣熱當然要卡位室內,這可就要憑運氣了!

室外其實也OK,冰一吃下去,瞬間清涼

戶外有可愛獅陪伴也很開心啊!

有趣的設計,就像動物園一樣售票,結帳在裡面喔!

冰一上桌就是拍、拍、拍

依當日口味為主喔!不是每天都吃到一樣口味喔!

超推花生口味

YA!有沒有好可愛啦!

兔兔是西瓜冰,小豬是花生冰

大推花生冰,這花生是炒過後製作,香氣十足

熊貓是奇異果冰

可以選擇甜筒與杯裝,杯子比較適合小朋友>>裝飾也比較豐富喔!

真的是用新鮮水果下去製作,除了水果與水,老闆不添加其他東西調味喔!所以味道不是濃烈的香味,吃得出淡淡水果香。

綿羊妹妹是草莓冰,對我來說這才叫吃冰,最原始天然的風味

大象是哈密瓜冰

裝飾用的耳朵很好吃喔!很像巧克力但口感又不像,問了才知道,是巧克力加上麥芽喔!有QQ口感

QQ口感耳朵,眼睛脆脆的,不管視覺、味覺都很棒!

人多一起來,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喔!

西瓜兔兔$60元

甜筒的餅乾也要好吃才行!

真的是解渴冰品

採自助式,吃完記得丟掉喔!

貼心準備了水龍頭洗洗手

目前童玩節的活動

水果口味都是$60元,其他口味都是$50元,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ice zoo艾斯動物園手作創意冰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康莊路61號

電話:03-957-5986

營業時間:13:00-20:00(周一公休)


更多 Ice Zoo 艾斯動物園手作創意冰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14e982756dd4ab536d19b
本文餐廳資訊:
Ice Zoo 艾斯動物園手作創意冰 (已歇業)
4.3
· 宜蘭縣 羅東鎮 · 6則評論
叭噗可愛動物造型宜蘭冰店冰淇淋農夫的店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