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饗牛二館』是amy跟老爺很喜歡的一家餐廳,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總會想起它,在不能去台南的日子裡,總能在這裡回味台南的鮮牛滋味。


這天發現每次造訪『饗牛二館』時都是大熱天呢~,看了看之前的食記,上次來竟然是一年前了,時間過得真快。



原以為夏天吃火鍋的人會少一點,結果還是很多,很快一樓就客滿了。



amy覺得『饗牛』這裡的辛香料都很新鮮,不會有那種蔥乾乾黃黃的或蒜末黑了的,表示店家連這種小細節都有注意,光這一點給客人的感覺就很好。



照例預訂了蘿蔔牛臉頰鍋,牛臉頰肉軟嫩可口,連筋都煮到很軟,非常好吃。



沙茶牛肉

這也是每次來的必點,沙茶香氣特別濃郁,但鹹味又不會太重,白嘴吃也很ok。



牛蹄臉頰飯

上次吃到後對它印象深刻,牛蹄滷得入口即化,一點都沒有油膩感,非常好吃。



滷味拼盤

滷味是熱的,味道好像沒有以前好。



雪花牛



店家建議燙3秒即可。半熟的雪花牛軟嫩可口,好吃極了,溫體牛還是極具魅力的,那種鮮甜的牛肉香氣是再好的進口牛肉都比不上的,入口時刻總能讓人漾起幸福的感覺。



稀有肋眼蓋



煮2分半,帶點些許嚼勁的口感,也是很好吃。



牛肉丸也不錯。



夫妻肺片

麻香味十足,也挺好吃的,是老爺的最愛。


『饗牛二館』的牛肉確實很不錯,每次吃都有帶給我們極大的滿足,還好有它,讓我們稍微解了台南愁。


饗牛二館

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96號

02-89911818



更多 饗牛二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5b0c03a101f6d8b8452
本文餐廳資訊:
饗牛二館
4.5
· 新北市 新莊區 · 3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