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彰化香菇肉圓進位於鳳山雙慈街經典老舊的小吃美食,曾經被美食節目採訪,也是鳳山很著名的小吃。

這裡的小吃很多都超經典,不只歷史夠悠久,也充滿懷舊的味道。

胖咩依然記得國小時,咩媽騎ㄅㄨ ㄅㄨ載胖咩來購買10顆干貝肉圓,雖然不知道是否口味依舊,畢竟胖咩不是天天來吃肉圓,有些味道只留在過去,所以重新來品嘗這滋味,回憶一下這經典的滋味。

這間在鳳山市區已經成了經典小吃了。

再過去便是在地人最熟悉的家具街。

這間彰化肉圓受到之前的市長與陳菊頒獎過呢~

是鳳山美食小吃之一~

菜單

以上都是經典的小吃。

胖咩對於炸的Q彈的肉圓就是沒輒~

▲大肉圓(干貝、蛋黃)$50

知名的彰化肉圓,最吸引人就是它炸的QQ彈彈又嫩嫩的外皮!

然後當然是豐富的內餡~

大肉圓有小粒干貝與蛋黃,整體口感比較飽滿、扎實。

還有多汁的香菇,鮮肉也是多汁飽滿的。

粉色醬汁甜鹹交織,屬於一種甘甜的感覺。

▲干貝


小肉圓 $35

小肉圓比較特別的就是多汁的香菇(大肉圓也有),胖咩建議買大肉圓比較實在,因為看來的客人幾乎都買大肉圓居多唷。


魷魚羹( 大$50  ˇ小$30)

魷魚羹蠻不錯的,羹很香,也蠻濃稠的,重點是魷魚很Q彈,怕吃不夠的建議點大碗的。


這大腸好肥厚喔!

大腸一盤 $60、香腸一條 $20

這很推薦,胖咩也是看來去的客人很多點大腸,就點了一盤……

沒想到,整體口感很Q軟、扎實,就猶如外盤看到的那樣大條、肥厚~XDDD

吃起來口感也是如此呀~

香腸很香,很像一口香腸的滋味,而且不會很油,大腸跟小腸真的是最棒的夥伴了~


豬腸酸菜湯 $35

這間的豬腸很厚實,口感比一般腸子還Q嫩一些,咬起來很有勁。

酸菜很清脆,鹹度剛剛好。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號

電話:07 747 0088

營業時間:07:30到19:00


Tag:

鳳山小吃

,

彰化香菇肉圓

,

干貝香菇

,

美食節目採訪


更多 肉圓進彰化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8d8c03a1002dd4db748
本文餐廳資訊:
肉圓進彰化肉圓
3.3
· 高雄市 鳳山區 · 14則評論
捷運鳯山小吃雙慈亭美食平價老店鳳山干貝肉圓高雄聚餐鳳山美食鳳山肉圓進彰化肉圓炸肉圓排隊店小吃雙慈亭小吃干貝香菇肉圓進彰化香菇肉圓午餐吃肉圓配香腸紅茶鳯山美食高雄小資女雙慈殿鳳山小吃鳳山香菇肉圓聚餐高雄市鳯山區美食節目採訪高雄美食肉圓進彰化肉圓上班族大腸鳳山銅板美食彰化肉圓肉圓進香菇肉圓古早味高雄肉圓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