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最近在台中一中商圈附近發現了一間天然又好喝的現打果汁,

而且打果汁的全都是帥氣肌肉大叔,真是買飲料兼顧目晭啊XD


【UncleDrink 大叔飲】位於一中益民商圈附近,從一中街走到錦新街左轉往三民路方向,

店家正對面剛好就是一間服飾店,位於騎樓有點不明顯,但是仔細找找還是可以發現。


主打現打果汁,可以看見架上擺了許多新鮮水果,一些需要冷藏的水果也有置放在冷藏櫃中。

商品中需要用到的奶製品則是使用Costco的柯克蘭鮮乳喔!


UncleDrink大叔飲菜單

【UncleDrink 大叔飲】是由一群愛美、愛吃又怕胖的大叔們,

嚴選來自300公里遠梨山直送的梨子取代糖,搭配新鮮水果所調配而成的愛心果汁。

因此菜單上可以看見所有的商品都是不加糖的,而是以梨子汁來取代糖,

感覺整個就超健康的,少吃糖真的對身體較好,而且對變美也有益處喔!


這邊的果汁分為大小,依照個人喜好挑選ml數,裝乘的容器是以瓶子為主,

上頭還貼了【UncleDrink】的mark,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如果不想喝果汁,這邊也有賣氣泡飲,偶有促銷都會寫在黑板上。


【UncleDrink】的果汁都是現點現打的,所以建議拿到時盡快飲用完畢。


黃金奇異果。梨$100

奇異果分綠色、黃色,黃金奇異果的滋味又比綠色奇異果要來的甜,

加梨汁不加糖的搭配很天然,喝起來不會過酸帶點淡甜,

滋味清爽且纖維多多,怕太酸又想多補充維他命C的人可以點這款。


LEMON SONIC$75

這款的名字還蠻特別的,有鑑於我只看得懂LEMON,於是便問了一下。

原來這是檸檬+香蕉的組合,不只名字特別,搭配也很特別XD

喝起來不會覺得不搭,香香的banana中帶點酸酸檸檬香,滋味倒是挺獨特。


香橙多多$55

特調飲品以果汁多多為主,一般外面賣的多多系列通常甜度都很高,

不過這款雖然無加糖,但是喝起來帶點香橙的香甜,與多多搭配的滋味還不錯。


藍莓。歐蕾$75

加入牛奶的果汁喝起來口感更濃醇,而且沒加糖完全就是喝其天然原味,

原以為藍莓牛奶滋味會蠻酸的,不過其實與牛奶搭配還蠻順口的!


想喝天然無添加的現打果汁,來【UncleDrink 大叔飲】就對了!


UncleDrink 大叔飲

地  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7號

電  話:0966-135-1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二,18:00~22:00,週三至週五,14:00~22:00,週六至週日,13:00~22:00

FB粉絲團:UncleDrink



更多 大叔飲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328842756dd3fdb93973f
本文餐廳資訊:
大叔飲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北區 · 4則評論
果汁黃金奇異果。梨一中飲料大叔飲菜單UncleDrink 大叔飲蘋果。奶大叔飲電話一中飲料推薦台中美食水果Party。梨益民商圈美食一中美食益民商圈一中現打果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