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店家資料:

三來健康素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23號

電話:02-2381-5218

官網:http://www.sunlike.tw/

FB


店家位於"誠中市場"旁,交通以捷運搭至"台北車站"."西門町"."臺大醫院",皆可步行到達,樸實的店面,傳載著25年的傳統好滋味,因為地理位置方便,更有觀光客前來詢問.享用!!!

更有不少美食雜誌.廣播.新聞台,爭相報導呢!!!

約莫接近中午時分,已有不少顧客前來享用,無論室內用或外帶,皆是滿滿的人潮,想來品嚐美味素食的朋友,可得趁早了!!!

放置前端的有豆苗.炒高麗菜.炒青花菜.蓮藕片.涼拌牛蒡.鹽炒花生

琳瑯滿目的各式菜餚,真不知道該夾那一道,感覺每道都很美味.可口,直逼口水啊!!!

塔香茄子.涼拌芥藍菜.豆鼓苦瓜

這一個個包裝好的~就是素割包啊!!!我從來沒有品嚐過,趕快夾一個吧!!!

苜蓿芽捲及春捲,非常熱銷!!!馬上便被拿光光了!!!

有機苜蓿芽:一個$15 四個$50

材料:苜蓿芽.豆苗.紫高麗.胡蘿蔔.菜酥.沙拉

春捲(微甜):一個$15 四個$50

材料:高麗菜.豆芽菜.胡蘿蔔.香菇絲.花生粉

炒素腰花.炒香菇.炒番茄.各式炒菇.炒高麗菜

清炒山苦瓜.涼拌豆芽菜,熱熱的天~吃起來很消暑^^

燴菱角.炒劍筍.咖哩馬鈴薯.炒豆皮.炒海帶絲

滷油豆腐.各式素肉(素火腿.素魚排.素豬排).(素)咕咾肉

燜南瓜.炒菱角.酥炸豆腐.糖醋素魚排

還有蘇打餅乾.土鳳梨酥

炸芋頭簽

這個我很喜歡,香香酥酥,口感脆口,有點鹹香口感,憶起童年時,阿嬤常做這道菜!!!

素滷味.地瓜簽.滷白蘿蔔.滷大白菜

再來~是我非常喜歡的點心類

明月冰捲及黑糯米,冰捲是包覆紅豆泥,外皮QQ的,冰冰涼涼的,很適口!!!

店內也提供"熱呼呼"的暖物

有:髮菜羹及麻辣臭豆腐,熱騰騰的,感覺暖胃及暖心!!!

如果你不想吃飯類,店內也有炒麵.炒飯.炒米粉

同時也有泡菜及蘿蔔糕

滷蘿蔔~也滷得很透,很入味

一樓大約有20幾個座位,樓上另有60個座位左右,開放外燴.辦桌.公司團體聚餐

飯類有:白飯及胚芽糙米飯

*店內計價,以秤重計算

如果趕時間,可以帶個便當走,素便當一律$70,既平價又料好實在!!!

菜色很不錯呢!!!都附有一片素排

他的地瓜稀飯,感覺是用穩火烹煮的,地瓜份量不少,大塊又有飽足感,稀哩呼嚕的喝完一碗了!!!

老公拿得是"炒飯",米飯很Q很香,有點像油飯,但還是有粒粒分明,烹調調味的剛剛好,不會過油或過鹹,裡面還有幾塊素燒鵝,吃起來美味又豐富!!!

為了營養均衡,我們拿了不少菜喔^^所謂青菜也是營養健康的來源,每天都要攝取青菜喔!!!

素割包的份量十足,割包吃起來QQ的,有嚼勁,裡面包覆著"海帶素肉",海帶的營養價值可是很高的,品嚐起來有素肉的軟嫩質感,配上酸菜.香菜,及好吃的花生粉,口味多元且富有層次感,我很大推喔!!!

苜蓿芽捲也很熱銷,滿滿的各式蔬菜,捲皮紮實,有多重的健康元素!!!

這道"髮菜羹",有滿滿的素魚酥,髮菜的營養價值也高,些許菇類,加了黑醋提味,品嚐起來,有來自大海的味道,湯頭濃郁.美味,深得我心啊!!!

在餐廳外還附有,愛玉及花生甜湯,吃完素食,來點甜點,很不錯得^^

紮紮實實的"檸檬愛玉",既消暑也退火!!!

可加配料,有紅豆.大紅豆.綠豆.花生仁.芋圓.粉粿.珍珠...等

愛玉冰我們加了"芋圓""地瓜圓"及珍珠,冰冰涼涼的,沁涼入心,愛玉略酸甜的口感,感覺對味且滋味豐富,吃完中餐,來上一碗,真是透清涼啊!!!

紮紮實實的配料

花生甜糖,熱呼呼的,加入紅豆及紅白湯圓,湯圓很軟Q,而且份量好多,飯後來一碗,甜滋滋的好順口!!!

現在時代日新月異的進步中,因而文明病也相對提高,為追求身體健康,及要求食物攝取的營養,習慣飲食大魚大肉的朋友,偶爾也來一週食素一次,讓身體做好完善的環保

店家堅持以新鮮.天然的食材元素,烹調菜餚,而且大部份以"食物的原形"為烹煮的依歸,為了顧客健康,也採用低鹽.少油.少糖為主,希望大家都吃得健康,同時,也品嚐美味!!!

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三來素食館sunlike vegetarian restauran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656042756dd27418b4e66
本文餐廳資訊:
三來素食館sunlike vegetarian restaurant
3.8
· 台北市 中正區 · 5則評論
台北素食城中市場美食城中市場甜湯城中市場愛玉素食便當平價店台北車站素食便當城中市場城中市場素食辦桌外燴茜的美食記三來素食捷運西門町台北素食餐廳茜的美食計素食合菜素食餐廳素食自助餐三來素食館三來健康素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