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的人氣早午餐店【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於今年六月推出了兩款新菜,內容相當豐盛且份量十足,滿足味蕾之外也能保證吃得飽飽der~~喜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久聞【Butter巴特早午餐】許久,台中的2店與3店好像都是後來加開的,先前也與友人去過【巴特3店】品嘗過,當時的經驗也不錯,因此對於此次前來【巴特2店】之行不免更加期待。


【巴特2店】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算是在小街巷弄中,附近停車真的不太方便,騎車來可能會比較好!是說這麼隱密的地方還是吸引了不少顧客,可見其美味程度不是一般。


店內裝潢走工業風,隨處可見一些復古的裝飾品,空間雖不大但卻令人感到寧靜舒適。


一、二樓皆有用餐空間,二樓的位置較多,入店後告知人數幾位,服務人員會給號碼牌,找到座位號碼之後坐下即可。點餐是由客人自行到櫃台點餐結帳,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餐點。


二樓還有一處靠窗座位,坐在這邊可以看看外面的綠樹,感覺還蠻愜意的。


二樓另有一處設計成類包廂的空間,這邊可以容納較多的客人,較多人聚餐建議提早預約。


一、二樓皆有放置開水,放置的容器還蠻特別的,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什麼裝飾品,一樣是自行取用。



「鬍子公爵」&「瑪莉皇后」就是我們此次要征服的餐點囉~因為是新菜單,我們去的時候還未印製在菜單上,舊菜單附於文末。這麼澎派的餐點每日只限量10份,怕吃不到的話建議先電話預約喔!(詳細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布的為準)


鬍子公爵輕熟成阪牛排餐$380

餐點一上桌立刻吸引我們的目光,連旁桌的客人也不免詢問了一下是什麼,看來真的是挺吸睛的!


這款套餐的特色之一就是提供了六款醬料,整齊的排放在餐點旁,看起來更添豐盛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搭配主餐中的所有餐點,每種都有不同風味及特色。


再來就是主餐的部分,除了主角牛排之外,還有炸雞、薯條、炒蛋、生菜沙拉、魷魚、麵包,看一眼就讓人飽了一半,份量真的不容小覷…!


首先就是輕熟成阪牛排的部分,依照紋理仔細地切成適合一口一片的大小,外表看起來熟透,裡面帶著紅潤但無血水,吃起來並不會過於油膩,猜想可能是用烤的。


口感屬於軟嫩略帶嚼勁,不沾醬能吃到牛肉本身的鮮甜原味。


原本以為早午餐吃牛排已經夠豐盛了,店家應該是怕客人吃不飽,一旁還放了炸雞腿!雞腿也是切塊切好的,食用起來非常方便,本身就有醃過因此夠味,口味有點類似菜市場的炸物滋味,外酥內軟還不錯吃。


大魷魚的部分也精心處理過,擺放成一朵花兒的模樣,除了增添份量之外也使得整份餐點多了些美感。魷魚本身沒有什麼味道,與柴魚、莎莎、黑胡椒醬等口味較重的醬料還蠻搭的,口感十分有嚼勁,而且也是擊垮巨人的最後一根稻草。(友人最後吃不完…XD)


瑪莉皇后輕窯燻豬五花排餐$350

瑪莉皇后與鬍子公爵的配料都差不多,差別在於主角是豬五花,而雞腿換成了清爽的優格,適合給食量較小一點的女生或是不吃牛肉的人享用。(是說食量小的女生應該也吃不完…)


採用溫體豬先窯燻再醃,帶點淡淡的柴燒燻味,而且不會過於油膩,就算不沾醬也不會令人感到膩口。


炒蛋吃起來是幾近全熟的口感,不油膩但卻不會過乾,可以搭配麵包享用。


薯條是美國脆薯的那種口感,外酥內軟,搭配黃芥末、千島或是凱薩醬都不錯。


鮮蔬除了生菜之外還提供了兩支肥美的蝦仁,附上的是和風醬汁,補足一些纖維也順便降低大口吃肉的罪惡感。


最後是優格醬,這個可以當沾醬也可以當作甜點,吃完整份豐盛的套餐後,當作點心是個不錯的ending。


套餐均附一杯飲品,有紅茶、奶茶與美式咖啡可選擇。

又子和友人不約而同都點了奶茶,僅調整冰量,滋味微甜不膩,令我們挺滿意的。


結語

【巴特2店】推出的新品套餐非常豐盛,食材用料及口味也都不錯,吃一頓可以飽兩餐,拍照打卡很有震撼力,推薦給喜愛早午餐吃飽飽的人。


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

地  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

電  話:04-2378-300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8:00~17:00 ※週一公休

FB粉絲團: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附上完整 巴特2店菜單


更多 Butter Brunch&cafe 巴特2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7d4c03a101f6d8b765b
本文餐廳資訊:
Butter Brunch&cafe 巴特2店 (已歇業)
4.0
· 台中市 西區 · 73則評論
台中巴特台灣厚鬆餅台中厚鬆餅台中巴特2店台中午餐台中西區早午餐推薦小大繪本館Butter 巴特2店 台中綠園道餐廳巴特2店 營業時間平價早午餐聚餐巴特2店 菜單手工蛋餅皮台中下午茶推薦鬆餅台中特色餐廳西區早午餐美術館附近國美館早午餐pancake美術館餐廳巴特2店 地址彰化來的早午餐台中Brunch推薦butterButter 巴特2店菜單巴特2店 價格巴特2店台中國立美術館巴特早午餐台中西區台中美村路台中美術館美食BUTTER2台中西區美食價位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巴特2店 台中菜單台中Brunch台中平價早午餐台中好吃鬆餅推薦老房子台中餐廳早午餐台中老宅咖啡廳草悟道餐廳台中咖啡台中美術館早午餐台中輕食台中蛋黃哥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推薦蛋黃哥國美館美食漢堡台中市西區Yo Yo Tempo彰化早午餐美術館商圈台中三明治台中旅行西區優遊步調巴特2店 電話台中綠園道美食巴特蛋餅阿基拉的吃喝玩樂早午餐推薦台中一日遊台中巴特早午餐台中漢堡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美術館附近美食文化中心巴特二店 電話綠園道美食台中餐廳推薦台中早午餐西區美術館高CP值早午餐butter2台中西區早午餐台中美術館餐廳台中聚餐小夏天咖啡巴特瑪莉皇后台中好吃好玩巴特二店台中早午餐巴特厚鬆餅老屋餐廳五權綠園道附近巴特二店 營業時間巴特2店菜單小涼台中美食彰化巴特平價menu鬍子公爵巴特二店 地址台中排隊店台中台中下午茶Butter 巴特2店台中早餐巧克力熔岩巴特二店菜單台中美術館平價美食甜點美術館美食推薦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