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市面的彌月蛋糕選擇何其多元,有視覺可愛的日系甜點,也有食材精緻的歐系典雅路線,但是也別忘了還有我們台式傳統糕點的選擇啊!儘管沒有華麗的造型,沒有花俏食材的裝點,傳統樸實真材實料的古早味蛋糕用鬆軟的口感,香濃的奶香,紮實的用料,征服不少喜獲麟兒父母的味蕾,簡單老實的外型一樣也能將生兒育女的喜悅與每一位親朋好友分享。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秉持著Less is more的精神,用簡單但優質的食材,以不加一滴水的製法,從原味的奶香黃金蛋糕、起司蛋糕再變化出比利時巧克力蛋糕南瓜乳酪等口味變化。在北中南五星飯店、烘培坊歷練過一翻的創辦人盧紘毅,不眷戀在知名飯店頭銜的光環,選擇回到家鄉高雄,用最實在一步一腳印的方式,製作出一塊塊屬於在地純樸風味的搶早味蛋糕。

訂購連結:點我

在楠梓旗楠路及前鎮瑞隆路上各有店面的笛爾,每天都得打上上百顆優質牧場雞蛋,蛋黃與蛋白還需分開處理,蛋黃與鮮奶事先攪和均勻,再加入日本進口麵粉,打成蛋糕主體,不加任何一滴水現烤烘焙。在選擇給親朋好友吃的彌月蛋糕之餘,能不用擔心是否有多餘的化學添加物,給每一位親朋好友吃得安心,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哦。

(攝影:阿雄、撰文:Carrie、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一盒皆為一斤重的包裝,樸實的外型,卻有紮實的內心!

▼加價20元可換成可愛笛爾鹿造型的包裝紙 (沒加價即為透明無圖案包裝)

▼另外也有大份量三斤的禮盒包裝,上下層各1.5斤,口味可自行混搭,大份量禮合適合送給重要的親戚長輩們做彌月禮。

【比利時巧克力蛋糕】

禮盒上層為比利時巧克力蛋糕,使用比利時53.7%巧克力,巧克力的苦、甜、香,在這塊蛋糕裡都展現了出來。雖說甜而不膩是很老套的形容詞,但事實卻也真是如此,相信不愛甜食的爸爸們也能樂於享受這塊甜點!

【南瓜乳酪蛋糕】

禮盒下層為南瓜乳酪口味,使用特選南瓜融入乳酪丁,表層再佈滿養生穀物,一如笛爾品牌精神的路線-天然與健康。

【原味黃金蛋糕】

店內所使用的原物料,大多來自日本或進口,無人工香料添加,強調品嚐食材原味。

只用蛋、奶、麵粉原料,用傳統手作工法將蛋糕體烤到金黃色澤,蓬鬆口感帶微微濕潤和著奶蛋香,天然用料很適合家送給家庭有老有小的親朋好友。

【日式蜂蜜蛋糕】

笛爾的蜂蜜蛋糕也是經典必點款!採用大量天然蜂蜜,以日式烘焙工法製成,將蜂蜜加入蛋糕主體一起製作,在打發的過程,就飄散淡雅香甜的蜂糖氣味,更遑論現烤出爐時的香氣有多足了!

【香濃起士蛋糕】

選用美、紐、澳進口直送的頂級起士,鋪於蛋糕中間夾縫,上層再撒上乳酪丁,烤出濃厚的起士口感。有片狀有塊狀的多層次口感且用料實在,有濃濃的起士做為彌月禮似乎更顯得貴重呢。

訂購連結:點我

店名: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楠梓店: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20號 /電話:07-3511315/ 營業時間:10:00~21:30

瑞隆店: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38號(永豐路口) /電話:07-7213868/ 營業時間:08:00~20:00

宅配:電話預訂,單筆滿2000可外送,宅配免運費

店休日:無

停車場:無

平均消費:一斤120-200元(視口味而定)


更多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4cac03a1002dd4dbdd8
本文餐廳資訊: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4.5
· 高雄市 楠梓區 · 5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