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用餐日期: 2017/2/28

南投值得推薦的美食之一, 歷史悠久的梅園餡餅粥,是許多南投在地人、念書從小吃到大的美食餐廳!

據說這裡很多服務員阿姨,都是從年輕開始做到現在,忠誠度相當高,就像這間店的顧客一樣,對梅園依舊有濃濃的懷念及忠誠度喔。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吃,但是我超愛吃蔥油餅、刀餡麵點類這種外省麵店的,我想我應該會愛上!!

在大門口右側 ,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 廚師正在煎餅的喔!! 剛好拍到正在煎蔥油餅,旁邊還有餡餅排列整齊,彷彿跟我們招手說選我選我

還有一籠籠正在 蒸的 蒸餃喔!

正在現削 刀削麵的師傅,現削現煮最好吃了,這裡的麵類, 一律使用刀削麵喔!!

整個餐廳都是大圓桌,生意超好自己找座位, 所以巡一下哪桌快要吃完,在旁邊等待吧!!

(吃的人可能會有點壓力)看我們兩位 身高190公分的哥,正在巡場施加壓力中... 哈 哈

店內牆掛著許多字畫。

出菜口,蔥油餅疊疊樂...

餐具要自己取喔, 在小米粥旁邊。

餐廳一進來,右邊就有玻璃櫃,裡面擺放很多種的小菜,請自取。

小菜多樣化, 皮蛋豆腐、滷牛腱、 泡菜、豆干、干絲、小黃瓜、筍子、豬頭皮....等等

雪裡紅、花生、涼拌茄子、醃蛤仔....

小魚乾?

筍片、豬頭皮

醃蛤仔也是經典的小菜喔

皮蛋豆腐 小菜經典。 醃結頭菜;牛肚;泡菜等等

豆干、泡菜、海帶芽、干絲

▼黃豆芽;雪裡紅、筍乾、茄子

我們就拿這幾樣就好吧~ (明明也挺多的

)

豬耳朵、豬頭皮、海帶絲、滷牛腱切片、滷筍絲、台式泡菜

菜單上有點小米粥,不要傻傻的等著服務員送來,有點小米粥的要自己去盛裝喔!! 

每碗20元!

點幾碗就盛幾碗,可不要盛一碗,全家大小無限食用N碗嘿!

小米粥要用小米粥專用的碗 (在小米粥旁邊),一碗20元,請注意,不是無限食用的喔, 要憑良心!

這碗濃郁的小米粥NT$20元,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濃郁的小米粥...(這樣說是否有點誇張了)

但這是事實阿...

真的很多小米..很濃郁,CP值很高!! 價格有很佛心,NT$20元/碗。

裡面還有小薏仁 (燕麥)的口感不錯,加一點糖拌一拌。

好好吃喔!! 我從小就超愛喝小米粥, 一定要加糖喝啊!! 以前喜歡加很多糖很甜,小孩子就愛甜甜的 哈哈!

聽哥說, 他吃小米粥都加鹽巴或醬油...

啥米!!! 我第一次聽過小米粥喝鹹的,他也很意外,我竟然加糖.... 很有事...哈哈

大家明明都加糖吃吧...(小米粥加糖吃的舉手)

▼酸辣湯小碗NT$30元 / 大碗 NT$40元,也是和麵點類超搭的必備湯品!! 超便宜的啦!!! 我們點一個大碗大家一起喝,湯味酸度可,辣度還普通,大人小孩都愛喝。

厚實不油的 蔥油餅上桌啦!!蔥油餅 一份NT$ 30元

。 照片中是兩份疊在一起啦,一份就是一張,但是很厚實。

這個蔥油餅我也很推薦喔! 真是蔥多、麵粉多;煎得又不油,很清爽的一片厚實蔥油餅!!

爽口不油的外皮

厚實的剖面

牛肉麵 (刀削)NT$ 120元,上桌嚕!! 這裡的麵類全部都是 刀削麵。

紅燒味是比較偏南部的風格,是甜湯頭。

削的夠長 。

▼牛肉餡餅NT$ 35元,也很好吃 ,而且也蠻平價的。

牛肉餡餅的內餡也是飽滿,還有蔥花,內餡口味夠鹹,直接吃也很好吃喔。

▼豬肉蒸餃NT$ 80元,形狀也捏得不馬虎, 有皺褶的蒸餃喔。

▼豬肉蒸餃NT$80元- 韭菜口味 好吃喔。

牛肉炒麵 (刀削)NT$ 120 元!! 最後才上超大盤的刀削牛肉炒麵!!

刀削麵要現場刀削、 煮熟、再炒麵,所以都要等蠻久的!! 大概等了快要30-40分鐘以上吧,好在我們前面叫了很多菜,基本已經吃到8分飽....

等了許久的牛肉炒麵終於來啦,雖然已經8分飽足,我們還是盡力吃了炒麵...

口味不錯,麵條韌度也適中,炒牛肉的紅燒湯汁包裹著麵條,甜甜的醬味、紅燒味,一級棒!

MENU

店址: 540 南投縣南投市中學西路18號

電話: 049-231-5902

營業時間: 中午: 11:00 - 14:00, 晚上: 17:00 - 20:00

【感想】

       我愛上了這邊的小米粥,和蔥油餅!! 牛肉炒麵;刀削麵也不錯吃!! 價格好實在,難怪高朋滿座哦!!厚實的蔥油餅一份才30元,滿滿小米的小米粥一碗才20元,南投真是好地方啊!! 可以吃飽飽料又實在! 捧友阿!~ 如果你愛麵點,馬兒很推薦這間喔!!


歡迎賞閱原文出處: 

★【南投】梅園餡餅粥-高CP值強力推薦*超級無敵好吃濃郁小米粥!! 蔥油餅、牛肉刀削炒麵、餡餅!!



更多 南投梅園餡餅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b7d172756dd22a9bd28de
本文餐廳資訊:
南投梅園餡餅粥
4.0
· 南投縣 南投市 · 21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