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台灣的北海岸海岸線雖是礁岩海岸,但沿路有不少間特色的海景咖啡廳,各種風格,生意都不錯,看來國人愛看海、喝咖啡享用美食的興致頗高。

      今天我們來到這間聖托里尼海景餐廳,外觀就是像希臘的聖托里尼島類似,白色的油漆,藍色,拱型的圓頂,讓人不禁有種身處國外的錯覺。

看了一下樓下的海報,決定吃這間嚕!

聖托里尼餐廳的外觀,弧形窗戶,白色建築搭配藍色,非常希臘風情 ,店如其名,聖托里尼。

      馬路另一頭斜對面也有一間 咖啡廳,風格類似,裝潢也類似,都是有點希臘異國風,之前也去那邊喝過下午茶,也是不錯 *(甜點比較強)。

餐廳的一樓外觀,一樓是沒有座位的喔,有個白色的階梯到二樓。

爬上樓梯 2樓就是餐廳囉,上樓樓梯的牆面也有些假的弧形窗戶,裡面是 希臘聖托里尼的照片。

還有一盞漂亮的水晶燈

樓梯邊有擺放一些公仔擺飾,蠻可愛的 這是新郎與新娘熊熊

小天使與廚師,看到這種陶瓷小公仔,就很有異國風味!!

停車場也算遼闊,不用擔心車位停放問題。

大片海景視野 ,真是心曠神怡,到戶外走走,著實令人身心靈暢快。

屋頂有類似 希臘 聖托里尼的 建築 圓形屋頂。

      今天是假日,人很多,2樓用餐區,有冷氣好涼快。我們算是臨時過來沒訂位,詢問要等多久有位子,服務人員說等一下就好了,可以先到頂樓找位子坐著等,樓下有位置會通知我們,結果這一等 ...真的不只一下,而且有位置時也沒通知我們,就給別的客人了...,這招真是留住客人的好方法。

      哈哈... 也罷,等的時間餐點都來了,我們索性也就坐在頂樓看海休息了,還好有點風還算OK的...心靜自然涼~~~心靜自然涼....(喝一口冰沙消暑)。

2樓的吧檯 & 作業區

二樓WC,黃色 拱形木門,真可愛

通往頂樓的樓梯

整間店充滿藍白元素

樓梯間有擺放一些仙人掌小盆栽,下面還有白色鵝卵石

如果不會太冷或太熱,其實坐在頂樓的傘下,也是很有氣氛,而且看海景更是遼闊一目了然喔!

在頂樓很大的菸灰缸

可口餐點水果冰沙~ 敬北海岸美景!! 和大海的深藍輝映下,這杯果汁看來好可口喔, 後來就被我秒殺了! 我真的很怕吃融化的冰沙或冰淇淋。

我要秒殺這杯冰沙嚕!! 倒數計時... enjoy~ 敬假期~!

來囉 !! 繽紛的 海景下午茶出場!!! ~~~

點了一盤 美美的~

B套餐 NT $499元,有兩杯飲料 + 三層下午茶,看起來頗為澎派的吧!!

最上層是小蛋糕,還有切花的水果(蘋果、柳丁、奇異果)

中間層是 點心類, 一樣是小蛋糕、餐包、巧克力捲

三層下午茶的夾心蛋糕,類似平價吃到飽蛋糕櫃一般的品質。

小蛋糕捲,顏色倒是繽紛。 旁邊還有一個類似 咖啡還是茶凍的東西,有附上鮮奶油球。

最下層是鮪魚三明治,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另外還有加點了水果鬆餅!! 這鬆餅看起來擺放的很漂亮, 很用心配色,裝飾美美的餐點。

鬆餅吃起來是酥脆外皮,不是軟軟像雞蛋糕的那種,不得不誇獎一下,其實鬆餅挺好吃的。

還有配色擺盤切花的繽紛水果

酥香的鬆餅,大人小孩都挺喜歡,淋上一些蜂蜜更香。

奶酥厚片NT$70元, 奶酥抹的也是挺厚的

下午茶 與海景 先來合照一下, 等等再來好好處理他們

芒果冰沙 奇異果冰沙都是NT$ 180元喔~

擁抱甜點

俯瞰這片海景是附加價值

MENU

聖托里尼套餐NT$ 760元~880元,(任選開胃菜、湯品、沙拉) + 主餐 (牛排、魚排行蝦等等)可以吃喔!

海珍雙味套餐NT$ 760元~880元之間

商業套餐NT$ 390元~520元,(任選湯品、沙拉) + 主餐,價格比較平易近人一點點。

風味簡餐 (義大利麵、燉飯等)NT$300~ 380元,以及精緻下午茶 A餐 (飲料一杯+鬆餅三選一)NT$ 380元,B餐雙人(飲料兩杯+ 三層點心)NT$499元/。

精緻飲料類(經典單品咖啡NT$ 160~ NT$ 200元& 義式花俏咖啡NT$ 160元,冰沙NT$ 180元; 果汁 )。

風情冷飲(果汁、水果茶、醋飲、雪泡等等 )均一價 $180元

精緻飲料 暖心熱飲 (壺)NT$ 180元(各種茶類、奶茶等等)

輕食系列NT$70元~250元(厚片、三明治、鬆餅、水果等)

【感想】

      下午茶AB套餐其實蠻不錯的,飲料單點幾乎就要180元左右,再點個點心或鬆餅250元,大概430元,不如搭配個A套餐 $399元,是吧!

      B套餐 $499元,兩杯飲料 就差不多要400元了,還有三層下午茶點(拍照很澎派)。

      北海岸賞海景,心曠神怡,是不錯的海景餐廳喔,主餐是沒有吃不知道如何,想去的朋友改天可以用餐看看,可能上午下午比較看的到蔚藍大海唷!

      最後是大家開心的聚會照~晚點我們還要到深澳漁港 象鼻岩 去爬爬,晚餐吃吃老船長海鮮餐廳,今天是和好友們的幸福美食之旅!!

朋友聚餐、家人聚會或是團體聚會,聖托里尼海景餐非常歡迎您的來電預約。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18號2樓

預約電話:02-24226663

網址:http://www.santorini1688.com.tw

營業時間:11:00-00:00


點此閱讀原文: ★【基隆】外木山《聖托里尼海景餐廳》浪漫異國風情看海喝咖啡(附MENU)


更多 聖托里尼海景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b7d192756dd22a9bd28e4
本文餐廳資訊:
聖托里尼海景餐廳
3.6
· 基隆市 中山區 · 1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