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歡迎加入伶伶妻出任務粉絲團

其實從以前對日式丼飯的興趣比較沒那麼大,所以很少吃這方面的餐廳。之前同事推薦有去吃過"開丼",這次也是同事推薦來到初牛江南店。

內湖科學園區這邊的餐廳真的超多,幾乎很少會有機會吃到重複的,江南街這邊也是餐廳林立,在這之後還吃了瞞著爹的拉麵店。

其實這間店在同事推薦我時,有上網做了功課,看到丼飯的照片就吸引到我了,擺盤看起來挺美味。餐廳是在巷子內,但巷口放著一個直立式招牌。

▼巷子走進去是一個死巷,中間設有吸菸區,外面還有排隊等待區可坐著休息,今天去剛好剩一桌,馬上就可以坐下了。

▼廚房屬於開放式空間,從外面玻璃就可以看到在烤肉。

▼從櫃檯都可以很清楚廚房內的作業。

▼前台負責烤肉,後面負責擺盤。

▼櫃檯前有一排吧台座位區。

▼其他部分則是對坐的座位區。店內小小的,位子不算多。

▼店裡有個小小的自助吧,吧台上提供白開水、味增湯、餐具和紙巾,自由取用。

▼冰箱內提供各式各樣的冷飲。

▼桌上有簡單的調味料,海鹽及七味粉。

▼初牛菜單,上面還有江南店限定的"職人牛筋丼"。

▼自行取用的味增湯,裡面的料還滿多的,白蘿蔔、海帶芽,鍋子旁有放一碗蔥可以自由加入湯內,挺好喝的。

▼招牌厚切牛排丼 NT$ 259

▼這擺盤整個看起來就是色香味俱全。

▼肉上面的是蘿蔔泥,搭配著解油膩。

在碗邊緣的是芥末,可以搭配牛排食用。

檸檬也是可以擠在肉上提味,淡淡的酸味吃起來也挺開胃的。

▼這碗裡面的牛排真的是牛排,是有厚度的!而且非常軟嫩多汁,烤的熟度剛剛好,不會過熟。

而且配料很多,不會覺得只有牛排能吃,因為吃多了也會膩。

▼半熟蛋煮得恰到好處,蛋黃軟綿綿的真好吃。

▼牛排可單吃,也可一口白飯搭配一口牛排肉,加了芥末的牛排別有一番風味。

▼當初能吸引到我也是因為有木耳,本人莫名的喜愛木耳。

▼杏鮑菇,已經有炒過並且調味的杏鮑菇,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配角。

▼花椰菜的綠不緊襯托了肉的美味,還能中和肉的油膩,讓整碗丼飯增添了一些風采。

▼簡單平價的美食,CP值很高。若是飯不夠可以免費加飯量。

▼爆汁牛肋條丼 NT$ 259

這碗丼飯除了肉的部分跟我們不同之外,還多了大蒜可搭配肉食用。

同事K說偏油,這碗比較不合他的胃口,還是我們的招牌厚切牛排最讚了。

▼餐廳不收服務費。

這間餐廳是上班族吃美食的好地方,算是CP值比較高的享受。厚切的牛排深得我們的心,這個價位能吃到這樣的美味,我們非常滿足。無限續喝的美味未增湯,也讓我們續喝了好幾碗。在內湖上班的朋友們,不妨來江南街走走,吃吃看這附近的餐廳,像這樣平價美味的餐廳真的還滿多的。這間店也有外帶或外送的服務,真的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初牛(江南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1號(港墘站)

電話: 02-27990567(不可訂位,需現場排隊)

信用卡服務: 無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無公休日)

粉絲團:初牛-江南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初牛炭火直燒 江南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d68c72756dd7579b8f332
本文餐廳資訊:
初牛炭火直燒 江南店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內湖區 · 35則評論
內湖燒肉丼江南街內科必吃美牛個人內科餐廳內湖科學園區美食燒烤味噌湯直火燒肉丼美食街台北丼爆汁牛肋條丼初牛厚切定食初牛內湖江南店菜單上班族午餐初牛菜單內湖燒烤厚切黃金六兩丼內湖內科燒肉丼直火燒肉雪花牛丼牛肋條定食鮭魚親子丼內湖丼飯推薦內科美食蔥鹽牛舌定食招牌厚切丼內湖必吃松坂豬初牛炭火丼飯丼飯初牛 港漧站醬燒雞腿丼肋眼佐松露丼附菜單初牛外送初牛江南店初牛 江南街文湖線鰹魚港墘站美食平價燒肉丼飯江南街 美食初牛丼飯平價燒肉菜單初牛 內湖分店捷運站內湖區丼飯專賣店牛肉丼內湖美食港漧 美食牛肉丼飯 台北汽水內湖科學園區必吃炙燒鯖魚丼厚切丼信義區時蔬江南街必吃牛肉鯖魚丼初牛炭火內湖丼飯慢活人生初牛 二店初牛 內湖初牛外帶內湖 美食松阪豬肉牛舌定食初牛 台北鮭魚鰭親子丼啤酒雪花牛台北內湖丼飯推薦捷運港墘港漧站 美食內湖 好吃江南店初牛內湖店初牛內湖台北市聖誕節內科園區初牛丼飯菜單台北燒肉丼燒雞腿丼初牛 江南店初牛 分店內科牛肉丼薯條厚切港墘站梅花豬丼烤物初牛內湖江南店直燒雪花牛丼台北美食江南街美食台北內湖丼飯初牛台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