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喜歡品嘗各式異國料理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間餐廳-由紐西蘭老闆經營的【Finga’s Fine Foods】,這裡提供了美式速食、義式料理、墨西哥美食等餐點,另外也有多款歐式麵包可選擇,可以說是集中了多款異國美食,從早午餐到晚餐都有,假日睡晚一點也不怕無處去。


Finga’s Fine Foods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73號

電  話:04-2472-09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2:00(週二公休)

週六,08:00-22:00;週日,08:00-21:00

FB粉絲團:Finga’s Fine Foods


【Finga’s Fine Foods】位於台中南屯區向上南路上,店家外觀看起來很有異國風情,初來乍到時還有點懷疑是不是這間?因為看起來像餐廳又不像是餐廳。


從外觀看感覺有點像是咖啡店,而且門口處擺了不少麵包甜點,感覺又像是烘焙店。【Finga’s Fine Foods】在台中已經營20年,算是一間頗有名氣的老店,不過因為老闆是紐西蘭人,菜色口味又很道地,以往的客源多為外國人居多。


走入店內真的有種來到國外餐食部的感覺,這邊販售了各式的異國食品,舉凡飲料、餅乾、調味料等等,種類真的很多,有些在一般超市也很難看見。


櫃檯前方還可以看見不少歐式麵包,跟台灣賣的真的有差,看起來各個都紮實不油膩!當然這些麵包都是店家自行製作的,這邊算是餐廳結合商場,製作麵包另有中央廚房。


▲起司、煙燻肉的種類也很多。


▲沙拉都是店家當日新鮮現做,多數會結合在餐點中出現。


座位沒有很多,大約20來位左右,不過客人倒是不少,當時也看見不少外國客人來此用餐。店內也有提供wifi,於櫃檯後方的牆壁上,不然詢問店家也OK!


用餐區旁有一區專門放置更多的歐式麵包,大約接近中午時就出爐了,口味選擇真的很多,在菜單上也有詳細介紹各式歐式麵包的味道及成分內容。


看到這麼多歐式麵包真的是心花開啊~又子最愛的就是這種清爽紮實的歐式麵包,每種都想帶點回家!這邊的歐式麵包堅持使用天然酵母,純手工酵母發酵麵團,且是無奶無蛋的配方,百分之七十都是全麥,少油健康且易消化。


放置麵包的後方還有一塊完整的火腿,若客人有點到相關的餐點,都是從這邊現切下來的!這個聽店員也很推薦,可惜我們就沒有點到,下次有機會來再試試:D


※MENU上的選擇很多,從早午餐的三明治、漢堡,到具有飽足感的義式麵食都有,另外也可以點購披薩、墨西哥脆餅等餐點來分享,飲品的部分有現打果汁、奶昔、咖啡等等,選擇十分豐富,詳細菜單放置於文末。


義式蔬菜湯

※點購主餐加100元升級套餐,即享有湯品、麵包、甜點。


這天的湯品有蔬菜湯&蘑菇濃湯可以選擇,我們挑了比較清爽的蔬菜湯,喝起來有濃郁的番茄酸香味,蔬菜丁的份量也十足多,滋味爽口。


手工麵包


前面有提到【Finga’s Fine Foods】的麵包都是自家製作的,除了外售之外,店內餐點亦可享用到。手工麵包外皮帶點脆口,而裡面則是香軟紮實有嚼勁,沒有太多調味僅有一點鹽味,可以加點奶油到熱呼呼的麵包中,結合奶香的手工麵包非常順口,且愈嚼愈香!


香蕉巧克力奶昔$195(右)

香蕉味道非常濃郁,口感十分濃稠滑順,尾韻帶點淡淡的可可香甜味,建議擔心吃不飽的人可以來一杯,喝完馬上讓你飽到天靈蓋!


奇異果鳳梨柳橙汁$120

想喝清爽點的飲品建議可以點這邊的果汁,都是現打不加水的(除奇異果外)。這杯奇異果鳳梨柳橙汁的味道很綜合,柳橙味較明顯,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應該是沒有加糖吧我猜),看得出來纖維很多,一樣是喝完挺有飽足感,但是卻又不會令人感到罪惡。


風格經典雙層起司牛肉漢堡$295

經典的美式雙牛漢堡,看起來份量十足,另外附上不少新鮮生菜與酸黃瓜,可依照個人口味喜好去搭配品嘗。一旁還有為數不少的美式脆薯,吃起來口感鬆實,整份吃完真的也是超級飽!


▲漢堡麵包令我感到驚奇,居然兩面都有芝麻粒,而且兩面都一樣外酥內軟,一般漢堡的底層麵包通常都會過於軟爛,不過這邊的漢堡麵包單吃也超美味!


▲可以整份搭起來用手拿著大口咬,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大,其實是因為太有份量我快握不住往下滑了…用手拿比較方便,但是因為起司與肉汁會一直流下,因此會弄得手油油的就是。


▲最後還是選擇用刀叉來品嘗,果然清新優雅多了~漢堡肉紮實且肉汁多,調味適中口味不會太重,搭著香濃起司就很不錯吃了,與生菜一起食用口感會更加清爽,加點酸黃瓜可增添不少風味,滋味更棒!


義式干貝蘑菇燉飯$495

【Finga’s Fine Foods】除了《活力早餐》有限時供應之外,早餐你想吃燉飯或義麵也OK!這份燉飯看起來似乎不多,不過其實他只是紮紮實實的堆在中間,份量也不少。


雖是軟嫩的燉飯但仍可吃出粒粒分明的米飯,裡面放了各式菇類,味道帶著蕈菇與起司香,口味清新爽口。


主角干貝可不只表面看見的兩三顆,挖開燉飯時不時都有驚喜!(細數後約有5~6顆吧)每顆干貝的size都不小,雖是熟食但卻不會過於乾柴,內部仍然軟嫩,鮮味十足。


墨西哥 卡薩地拉餅(雞肉)  $265

這天才知道原來墨西哥式的餅並不是只有捲餅一種,還有脆皮、脆餅。菜單上則是寫著玉米脆餅、玉米捲餅、卡薩地拉餅,口味有墨西哥辣椒起司、蔬菜及雞肉可選,辣度也是由前至後排列,因為老弟不敢吃太辣,所以我們挑了雞肉口味的卡薩地拉餅。


搭配的醬料有莎莎醬、豆泥醬及酸奶,口味還蠻豐富的,連酸奶也是店家自製的喔!


▲上頭的玉米片可以單吃,脆脆的很像洋芋片,沾著醬料享用更好吃。莎莎醬帶點微辣微酸的滋味,酸奶也是微酸不膩,吃起來蠻清爽開胃。


Quesadilla墨西哥餅內餡夾的是雞肉,雖然菜單上面沒有寫到「辣椒」,但是其實多少都會辣,因為裡面似乎有夾入一些墨西哥辣椒(如下圖綠色處)。


吃起來帶點起司味,辣度約為微辣至小辣,雞肉肉絲蠻多的,外皮薄脆口感佳,建議吃到一半可以加點莎莎醬、酸奶或豆泥醬,可以有不一樣的風味,吃起來也比較不膩口。


綜合餐包組

回程時順道帶了一些店內的歐式麵包,店家還特地跟我說了一下保存方式,因為他們的歐式麵包使用的是純橄欖油做的,油的品質很好較不會變質,因此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吃之前用電鍋「蒸」3-5分鐘,就可以吃到似剛出爐的麵包口感!

這包綜合餐包組裡面含括了各式歐式麵包,每一個雖然小小的但卻很紮實,早餐蒸一個來吃再喝杯牛奶就十分有飽足感!剛蒸起來真的如同他說的像剛出爐的麵包一樣,外酥內軟,而且無過多調味及添加物,雪寶也超愛吃,看來之後再去可能要囤貨了…!


杏仁杏桃酸麵包

這款裡面加了一些杏仁與杏桃,所以吃起來還會帶點杏桃的酸甜味。


全榖墨西哥辣椒起司


這款因為加了起司所以不能久放,建議購買後1至2天就盡快食用。麵包體當然是紮實軟綿有嚼勁,加入起司香氣更濃郁,中間的墨西哥辣還蠻辣的,不過他是辣舌頭,辣勁很快就過,喜歡吃鹹食麵包的人可以嘗試這款,因為辣所以不用多,吃完挺有飽足感的!


結語

好久沒有吃到那麼令我滿足的異國料理,雖然價格有點貴貴的,但不管是美式漢堡或是義式燉飯,甚至湯品、飲品都可以嘗出店家用料實在,店內所販售的歐式麵包更是吸引我,真的是一嘗就成主顧,以前怎麼都不知道這間店呢?真是相見恨晚啊~~強烈推薦愛吃歐式麵包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Finga’s Fine Foods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73號

電  話:04-2472-09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2:00(週二公休)

週六,08:00-22:00;週日,08:00-21:00

FB粉絲團:Finga’s Fine Foods


Finga’s Fine Foods菜單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皆屬個人真實心得,每個人體質及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更多 Finga's Fine Food 風格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ffc082756dd335f087174
本文餐廳資訊:
Finga's Fine Food 風格 (已搬遷)
4.6
· 台中市 南屯區 · 6則評論
bakery台中好吃麵包Finga's Fine Foods菜單台中異國料理南屯早午餐向上南路麵包Finga's Fine Foods台中好吃早午餐bread台中早午餐推薦南屯美食台中隱藏版餐廳酸麵包台中好吃歐式麵包台中勤美附近異國料理麵包勤美附近早午餐烘焙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