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老饕的最愛,辣酸菜是獨門招牌,一定要加,一點點就很夠味了!

▲室內座位還算寬敞,後面有免費的紫菜湯

▲廚房是開放式的,看起來蠻乾淨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沒有加湯的服務了~

▲牛肚一份 $70

份量不多,蠻好吃的,有嚼勁

左上角那碗酸菜,請斟酌,因為真的很辣!!只要一點點!!

▲紅燒牛肉麵(小) $100

喝起來很清爽,味道剛好,不會太鹹

麵條吃起來像是拉麵的那種,蠻好吃的

肉的部分使用的牛腱肉,吃起來軟硬度適中,裡面的牛筋都已經煮軟了,咬起來蠻Q的

▲牛肉拌麵 $100

▲牛肉拌麵的肉就比較薄,不過也很好吃~

拌麵有濃濃的蒜頭味,很香,再加一點酸菜,就完美了!


🔍  牛老二牛肉麵館

📍807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33號

☎️:07-3162561

⌚️營業時間: 11:00-20:00

GOOGLE評價:★★★★☆(4.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u0302/

FB安安日常:https://www.facebook.com/huiandaily/

*味覺本因人而異,喜好也是,以上內容純屬個人食後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更多 牛老二牛肉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0c3da2756dd22a6bd2963
本文餐廳資訊:
牛老二牛肉麵館
4.1
· 高雄市 三民區 · 9則評論
$1~499美食高雄三民區-麵食主義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