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浪漫庭園、草木扶疏、西班牙式建築、異國料理,還有孩子在庭院中的嘻鬧聲,我們在麻豆驢子廚房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Vicky的粉絲專頁↓↓↓


驢子廚房位於真理大學台南校區的後門,闆娘女兒於西班牙求學期間習得了一手好廚藝,為了讓台灣的朋友得以享用得到西班牙料理,回台致力創造符合國人口味但又不失異國特色的驢子廚房。

室外是座美麗花園

1F餐廳有著闆娘從世界各地帶回的「戰利品」,調味罐、吊燈等相當具有特色,鮮明豐富的色彩讓人感受西班牙的熱情與活力。

2F則為民宿,想在驢子廚房住一宿的朋友可洽詢店家。

用餐當日,幾乎呈現客滿狀態,因此我們坐進一間約可容納20名客人的包廂。也因為這樣,無法盡情拍照(會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

用餐時往窗外一瞧,是漂亮的造景花園,口中吃著異國料理,就在這樣的環境及氛圍下享受著。

前菜:百里香小卷、烤蕃茄佐蜂蜜杏仁片、巴西里蘑菇

百里香小卷吃起來Q彈有咬勁,還可以咬到啵啵的卵

醃漬過的番茄再經烘烤,加上蜂蜜杏仁片,很特別的開胃菜呢

蘑菇軟嫩加上巴西里調味,很是爽口

軟鬆麵包,深受孩子喜愛

西班牙海鮮燉飯(米麵)

多種海鮮配料,有蛤蜊、蝦、花枝、貝類等,很是豐富,米麵吸滿醬汁,一口就吃了整個海洋XD。

驢子廚房使用的米麵,就是長的比較長的麵,是用義大利小麥製作而成,吃起來更有嚼勁。

番紅花白酒燉雞湯燉飯

這非一般常見的燉飯,而是有如湯狀的稀飯,用了最昂貴的香料---番紅花和白酒燉煮。米飯與加入酒味的雞湯融合在一起,再加上番紅花的香氣,真的很西班牙喔。

(番紅花會引起宮縮,孕婦不宜)

五穀米燉雞腿飯

營養滿分的五穀米配上五顏六色的蔬菜,在搭配是先用醬汁醃漬過的雞腿肉,也是一樣別出心裁的料理

青醬豬排

事先使用醬料醃過的豬排,再搭配上主廚的特殊烹調手法,香氣逼人,真的是很美味的一道料理。

烤菇拼盤

Vicky本身就很愛菇類,特地點了這一份。經醬料調製,甜甜鹹鹹的烤菇,真的很像在吃烤菇串。各類菇類集中於一盤,吃的好過癮。

加泰隆尼亞布丁/南瓜慕斯

加泰隆尼亞布丁有點像烤布蕾,可是不太甜,吃久了不膩口。

香甜南瓜做成了慕斯,不僅有其香氣,更是營養滿分。

餐後到花園走走很是舒服又愜意。

把由各式花草妝點著的漂亮花園+鄉村風景+充滿異國風情的迷人建築+供應著異國料理的驢子廚房和大家分享


驢子廚房(睫毛不翹的驢子)

FB官網Google地圖

電話:06-5705528 & 0927-116-733(前一天預約打95折)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客子寮36-32號(真理大學後門)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1:00 (週一及二公休)


↓↓↓Vicky的粉絲專頁↓↓↓


↓↓↓台南情人節餐廳↓↓↓



Vicky豬馬麻愛吃‧愛玩‧愛血拼‧愛蛋哥‧愛濃妹


更多 麻豆驢子廚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89ac03a1002ad8ad814
本文餐廳資訊:
麻豆驢子廚房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麻豆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