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好想吃冰的這個店名真的很直白,在加上醒目的白色玻璃屋,難怪會成為IG上的熱門的打卡景點,趁著今天的好天氣立馬跑來這邊吃冰。

所以看到那邊有空位立馬就跟朋友奔過去佔位子。

好想吃冰並不收取服務費,所以不管是餐具或是水都請自取喔~

如上圖1,2格,第3格的書本店員說可以拿來拍照所以我跟朋友就很開心的拿來當道具。

另外店內門口處有扇子跟劍球提供打卡拍照。


先給大家上一份菜單,店內低消100$不限點幾份餐點,所以可以跟朋友分著吃,只要有滿低消就好了。

跟朋友一起點了一份宇治金時200$(簡單來說就是抹茶冰)我跟我朋友都是抹茶控所以來這邊一定要點抹茶冰。

以一份配料豐富的抹茶冰來說,200$的CP值真的很高。

配料:靜岡槟佐園抹茶,蜜漬紅豆,手作日本白玉,抹茶白玉,手做抹茶冰淇淋,抹茶凍

配料一整個超有誠意,冰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超級感動的。

蜜漬紅豆真的非常非常甜!但配著冰剛剛好,日本白玉跟抹茶白玉和抹茶凍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都沒什麼味道

總結:

這次拜訪的好想吃冰冰店對我來說是一個環境非常舒適,冰很好拍,重點是有拍照道具!!!真的是IG打卡必訪的美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

電話:02-23660115

營業時間:13:00-21:00(不定時公休,好想吃冰粉絲頁都有資訊)

非常謝謝大家觀看今天的食記,喜歡的話請按追蹤

IG主要帳號:jia._.0

IG美食帳號:taipei.yummy.food



更多 好想吃冰 かき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5707d2756dd524dd08e30
本文餐廳資訊:
好想吃冰 かき氷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55則評論
公館站餐廳公館素食台電大樓站美食公館台大美食軟西遊記彩虹刨冰大安區冰店公館彩虹刨冰好想吃冰台大公館店溫州街台北冰品好想吃冰 公館宇治金時台電大樓站餐廳日式素食好想吃冰 かき氷台北餐廳台大旁冰店公館冰店公館 好想吃冰台電大樓美食芝麻冰台北輕食台北美食公館美食平價創意蔬食餐廳捷運台電大樓站台北市.午茶咖啡台北市蔬食台北市美食好想吃冰 菜單台北日本餐廳公館下午茶大安區好想吃冰 真白山嶽師大素食日本富士山刨冰台北蔬食餐廳好想吃冰台大冰店冰品與飲料大安區甜點下午茶富士山冰台大台北日式餐廳台北素食500元以內捷運周邊好想吃冰台大IG爆紅的冰店iwanticesomuch,公館冰店,台北冰店,台大冰店,大安區好想吃冰,好想吃冰,好想吃冰 かき氷交通,好想吃冰 かき氷價位,好想吃冰 かき氷菜單,好想吃冰 台大,好想吃冰 捷運,好想吃冰 溫州街,好想吃冰 營業時間,好想吃冰公館,溫州街冰店台北日本料理台北冰店台北甜點溫州街餐廳刨冰溫州街美食台電大樓站冰店台北富士山冰好想吃冰 かき氷台大公館店台北日式料理台大公館美食夏季冰品公館站輕食公館 日式刨冰公館餐廳好想吃冰 黑部立山台北抹茶甜點公館 日式冰店公館抹茶甜點大安區美食抺茶台電大樓站 好想吃冰好想吃冰 かき氷 菜單公館美食台大素食公館站美食日式冰店午茶.咖啡館公館站台北公館 好想吃冰 かき氷好想吃冰 台大公館店台大餐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