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這間是玲妹所推薦的,她每次來北埔玩時都會買這間回去吃,所以我們這次來想當然也不能錯過。且店家人氣很高,長長的排隊人龍在北埔街上顯得非常亮眼,廢話不多說趕緊加入排隊人潮比較實在。而店家就僅販賣客家鹹豬肉,然後會給客人自己選擇豬肉的肥瘦大小,切的份量也是自行決定。

客家鹹豬肉,店家有附一包檸檬汁,豬肉吃起來有咬勁和嚼感,外皮偏向硬酥脆。肥肉的話就軟Q不膩口,放了檸檬汁進去能降低油膩感,越吃越涮嘴,我們兩個不配任何澱粉類食物就這樣單吃,沒三兩下已經吃個精光,可見這豬肉的魅力有多大,但還是推薦配飯吃更美味啦。

用餐時間:2017/07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北埔街22號

電話:0987286935



更多 金豪呷客家鹹豬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75a602756dd22a8bd28e1
本文餐廳資訊:
金豪呷客家鹹豬肉
4.3
· 新竹縣 北埔鄉 · 8則評論
北埔老街必吃新竹鹹豬肉北埔老街美食新竹北埔小吃尚豪呷客家鹹豬肉新竹北埔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