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雪福早午餐(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 2樓252號攤位(士東市場內)

在天母租屋多年,對於士東市場的印象就是這市場是全台北最貴的市場,也因此雖然知道這裡有許多間厲害店家但就是不會想要去看看。從網路上看到有不少人推崇市場裡的雪福早午餐,都說價格實惠、美味,既然這樣當然要找時間來試試看了。由於士東市場的交通對我來說不算方便,一開始我是想叫UBEReat,可是剛好尖峰時段太繁忙最後訂單被取消,我只好殺到現場吃雪福早午餐。

以早餐來說,價格是偏高一點的,但以早午餐來說這價格其實算中等,另外很奇妙的是有些品項不在上面。

拿坡里肉醬馬自瑞拉起士義大利麵。首先,這義大利麵的長相就跟我們以前認知的不大一樣,湯汁很多,起士是一大片放在上面?

湯汁多到有點像是燴麵XDD

起士非常牽絲,這好驚人!雖然賣相與我們的預期不同,但這義大利麵還挺好吃的,而且肉末和甜椒等配料都給得很大方,以午餐來說這樣一盤賣150元,算是相當有誠意的訂價。

蛤蜊奶油燉飯。選用台東池上小農有機栽種的稻米-禾穀米。

蛤蜊品質不錯,吐沙吐得乾淨,燉飯份量也多。由於選用的稻米品種,這裡的燉飯是米心也偏軟的口感。

讓我們等很久的西班牙烘蛋,這樣一份才100元的烘蛋,一上桌就讓我們傻眼,份量超級多,老闆是賠錢在賣嗎?


烘蛋裡面有櫛瓜、甜椒、玉米筍等。有看到這鍋子有多深嗎?這烘蛋至少有3公分的厚度。

西班牙烘蛋真的是非常超值,這吃完超有飽足感而且兼顧美味、營養。


血腥瑪麗海瓜子,聽說是老闆的厲害私房菜,帶點辣度,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後來自己又再次嘗試用UBEReat服務外送雪福的古巴三明治到家,雖然要等一陣子,但古巴三明治料多豐富,還特別選用野上麵包的法國麵包,也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菜色。


因為雪福生意實在太好,尖峰用餐時段需要等待,等位置等出餐。等待期間不小心看到對面的岳家小館,好像也很厲害

不小心點了麻辣牛雜還是滷牛雜之類的拼盤,蠻好吃的,牛雜們都滷得入味,配上小黃瓜絲挺開胃的。



更多 雪福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57ddf2756dd7579b8edfd
本文餐廳資訊:
雪福早午餐
4.2
· 台北市 士林區 · 1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