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銀翼對於粥品類似乎有一種無法抗拒的誘惑,最近在經過三多商圈時發現,有一間在苓雅區興中一路的【粥老闆Porridge Boss鍋燒海鮮粥品專賣】新店開幕,開幕期間可以看到不少人來品嘗,目前店家還有推出滿百打卡贈送小菜,索性就挑今天時間來去『粥老闆』吃好料犒賞一下自己的五臟廟。


▲粥老闆Porridge Boss鍋燒海鮮粥品專賣 店家招牌白底黑字挺顯目的,騎車也可以停在店面前相當方便。

▲粥老闆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老闆專心的在煮粥

▲粥老闆店內裝潢相當的簡潔明亮有提供冷氣,座位空間間隔也很寬敞不會過於擁擠


▲店內採自助方式,餐具與調味料在餐具區自取

▲豬油拌飯(NT$20元)

▲看到油亮亮的豬油和油蔥酥,真的鹹度恰恰好


▲海鮮飯湯(NT$90元)

飯湯其實也吃過很豐盛傳統面會才有的南方小店飯湯,但是店家海鮮飯湯更加呈現不同的樣貌,可以看到飯湯的湯頭很清澈,海鮮配料有三隻蝦、花枝、魚丸、蛤蠣、魚皮,海鮮則是選用當日至於魚市場新鮮採購的配料,還有簡單的蔥花、薑絲搭配,除了白飯充滿鮮味還有清爽口感,而且真的挺大碗超值。


▲飯湯還可以吃到新鮮的魚皮、充滿鮮味的白飯


▲海鮮當然不能不吃蝦還有花枝、魚丸充滿海鮮味


▲鍋燒烏龍(NT$70元)

鍋燒系列可以選擇原味、沙茶、咖哩、泡菜口味,烏龍我還是愛原味最能吃出烏龍麵的風味,不過您也沒有看錯,店家連鍋燒烏龍料也相當豐盛,有搭配蝦子、蟹肉棒、魚丸、蛤蠣、青菜、肉絲、蛋花,湯頭也相當清澈而且清爽,店家烏龍麵份量也頗多而且麵條相當的Q彈滑嫩又夠味。

▲這樣的鍋燒麵條真的滑順又Q彈入味

▲絲瓜蛤仔粥(NT$80元)

粥類品項看過不少,不過絲瓜搭配蛤仔粥卻很少見,不過也是店內人氣粥品,除了絲瓜搭配新鮮的蛤仔,店家的粥熬煮到幾乎看不到米飯的細緻,有點在香港吃煲粥的感受,粥的細緻除了好入口,而且老闆將絲瓜與蛤仔兩者的鮮味都熬煮入味,這一碗粥還有油條搭配真的好溫暖而且絲瓜口感軟嫩恰到好處。

▲好肥美的蛤蠣鮮味夠而且大顆

▲這樣細緻的粥搭配絲瓜真的美味到會一口接著一口吃


▲韓式泡菜(NT$30元)

清爽的粥品搭配重口味的韓式泡菜,除了有清粥小菜的感受,更加可以刺激味蕾的加強,而且店家的泡菜辣真的很開胃跟醒胃辣到剛剛好。


▲燙青菜(NT$30元)

店家當天的燙青菜是地瓜葉,上面淋上肉燥看似簡單,卻是這樣的調味可以將地瓜葉的新鮮簡單的提味起來。


▲吻仔魚煎蛋(NT$60元)


【粥老闆Porridge Boss鍋燒海鮮粥品專賣】的食後感,對於粥品要求簡單清爽好味道,『粥老闆』其實掌握到其中很多重點,份量真的不少頗多而且料放的真的可以覺的店家佛心來的,沒有太多複雜的調味而能吃到粥、飯湯、鍋燒的精華美味,如果您是一個喜愛清爽新鮮的美味,推薦給您『粥老闆』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本篇為店家合作文✍✍☚☚


【店家資訊】

粥老闆Porridge Boss鍋燒海鮮粥品專賣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37號

電話:07-331-27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30~PM21: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


🍴追蹤更多第一手IG☞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粥老闆Porridge Boss 鍋燒海鮮粥品專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b1c2823679c605c4b9f3a
本文餐廳資訊:
粥老闆Porridge Boss 鍋燒海鮮粥品專賣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17則評論
高雄聚餐高雄中式料理高雄晚餐高雄中式麵食苓雅區美食苓雅區粥品食味指南粥老闆porridge boss高雄午餐高雄鍋燒麵粥老闆豬油拌飯高雄美食高雄班班高雄海鮮粥高雄廣東粥皮蛋瘦肉粥班班吃高雄鍋燒意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