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有事跑了成大醫院一趟,辦完事情後有點肚子餓,我們就想到這間麵館還沒來過,於是馬上騎車前往,不然肚子都已經在抗議啦。而對面的添福麵店我們吃過了,印象還不錯,這間似乎也是走同類型性質的,但口味如何就不得而知。

直接在門外拿菜單進去找位置坐後填寫,且麵或炒飯的價格都很佛心,看來這點和添福麵館都是一樣,只是這間多了炒飯可以選。

滷味櫃就在店門一角,想吃什麼就自行夾取,在和剛勾選完的菜單一併結帳即可。

然後店門旁有高湯和餐具自取區,一切就自己來吧。湯是一般的大骨清湯,店家確實放了大塊骨頭下去熬煮,喝起來頗為鮮甜,很好喝。

綜合滷味,這盤才65元,真是物超所值,我們點了豬大腸、米血、貢丸、甜不辣、油豆腐和豆干皮。其中大腸口感軟Q,米血軟爛,貢丸微彈,甜不辣則是有咬勁。油豆腐吃起來卻偏軟,而豆干皮就比較硬口,但滷味淋醬稍嫌不足,需要自行添加醬油或辣椒醬才夠味。

餛飩湯,湯頭比免費的大骨湯還清淡些,但鮮度就較弱。然後餛飩肉餡和店家包的水餃餡很像,因為就一團有滋味的肉末,現場還有員工在加工當中,唯一差別只有外皮口感不同而已。

麻醬麵(小),麵條給了細麵,稍微有咬勁且份量多到爆炸。配菜則是豆芽菜和肉燥,增加口感和提味用。而麻醬味道不苦不濃,是濕的麻醬麵,雖然不是我喜愛的,但吃起來還是有點順口,不知不覺就碗底朝天了。

肉絲蛋炒飯,飯粒炒得還算分明,且調味僅用鹽下去拌炒,口味清爽好吃,還不時的有蛋香味飄散出來。其中搭配的高麗菜絲和豬肉更是相得益彰,口感軟脆有咬勁,讓這盤炒飯增色不少。

用餐時間:2017/08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60號

電話:06-2006003

營業時間:10:00~21:00



更多 阿元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487c03a1015ea6fb368
本文餐廳資訊:
阿元麵館
4.0
· 台南市 北區 · 11則評論
便宜滷味成大美食台南好吃收錄愛食記台南好吃好玩陽春麵好吃滷味阿元麵館阿元麵店滷味台南美食台南吃麵台南好吃陽春麵麻醬麵添福麵店台灣各地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