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和親愛的龍寶社團媽咪相約吃飯,因為大家正好都鄰近忠孝敦化,其中還有長期吃素的媽咪,我上網找來找去終於找到Kaya Kaya Café這家看起來很不錯的素食咖啡店,餐點有早午餐(我的愛)、義大利麵等,也正好適合帶小孩一起前來,還有舒適環境可以讓我們開心的邊吃邊聊。


位在東區巷弄內的Kaya Kaya Café,距離忠孝敦化捷運站不遠,在餐飲業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平日中午時刻人潮不少(也或許是因為是暑假,看起來以年輕學生居多),店內烹飪空間是半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廚師用各種新鮮蔬菜製作料理。

Kaya Kaya Café供應全素或五辛素的餐點(沒有蛋奶素),除了早午餐、沙拉輕食也有義大利麵、燉飯等,而菜單上還能看到排隊麵包名店一禾堂的佛卡夏和清酒吐司,這是因為兩家店都是同個集團經營,所以部分餐點採用了一禾堂的麵包。

熱愛早午餐的我當然是挑了早午餐餐點,選擇這道布雷克弗斯特的原因,則是裡頭看起來很像但卻不是蛋的素炒旦,此外還有豐富的生菜沙拉以及根莖蔬菜佐油醋醬,再加上3片麵包的份量,迷你竹我是覺得份量挺足的。

來仔細瞧瞧這素旦,詢問店家原來是用豆泥和蔬菜汁炒製的,外型、口感都有模有樣,雖然少了雞蛋香氣(廢話),但因為加入了香料增添風味,也就補足了再風味上缺少的部分,整體來說是挺令人驚豔的。

同行龍寶媽點的香檸白醬義大利麵,當然沒有供應蛋奶素的Kaya Kaya Café,在這裡的白匠氏改用豆腐做,這道我沒吃到但看起來挺清爽,是適合大人小孩分食的料理。

帶皮的炸馬鈴薯切片搭配三種醬料,有個可愛的名字叫薯一薯二(笑),醬料有塔塔醬、腰果芥末醬、番茄醬,可以選擇指定是做全素或是五辛素(大概是有洋蔥或大蒜)的版本,店員點餐時也會貼心地再次提醒確認。

雖然Kaya Kaya Café是以供應素食餐點的咖啡店,但店內客群其實也沒有很特定族群,仍有不少年輕人前來用餐聚會,雖然少了葷食的食材但餐點依舊有其特色與美味,素食料理雖不是要追求長得像葷食,但能善用巧思與廚藝技術,將新鮮食材變化出不同呈現,實在令人覺得佩服。


更多 Kaya Kaya Caf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5177c03a103ee86c628e
本文餐廳資訊:
Kaya Kaya Café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50則評論
番茄酪梨三明治早午餐推薦日系早餐生檸檬起司派kaya kaya caffee菜單216巷216巷餐廳健康忠孝敦化站多人東區燉飯推薦東區美食推薦一禾堂麵包台北早餐推薦素食料理海鹽焦糖台北大安麵包素食者有善JenniferCh簡餐216巷美式義式餐廳蔬食咖啡店東區餐廳義大利麵東區燉飯台北必吃早餐板南線美食kaya kaya caffee地址東區早午餐東區咖啡廳捷運美食大安區東區素食料理忠孝敦化 美食稻禾餐飲穗科捷運東區素食餐廳推薦東區 咖啡廳健康無負擔蔬食忠孝敦化烘蛋歐姆蛋莓果冰沙醉醺醺提拉米蘇Kaya Kaya布丁烏龍麵kaya kaya東區kayakayacafe中高價位糙米捲餅咖啡廳東區推薦餐廳KayaKayaCafe西式料理東區蔬食料理滑蛋東區蔬食素食推薦kaya kaya cafeKaya稻禾烏龍麵台北KayaKaya沙拉早午餐216巷咖啡店素的燉飯東區早餐Kaya Kaya Cafe感恩節東區美式餐廳咖啡館輕食烤蛋忠孝敦化咖啡廳韓風蔬食料理手打烏龍麵健康輕食Kaya Kaya Café東區素食飲料輕食、午茶、咖啡cafe捷運忠孝敦化站素的義大利麵coffee東區義大利麵推薦晚餐甜點kaya kaya caffee電話明曜商圈蔬食推薦素食wifi免烤乳酪蛋糕台北市蔬食情侶約會稻禾聖誕節健康外食台北蔬食單點式中價位馬芬東區早午餐推薦下午茶台北特色咖啡廳稻禾集團東區素食餐廳青蛙梅莉一禾堂Brunch東區一禾堂豆漿貝果東區咖啡店東區 早午餐朋友聚餐東區蔬食集團板南線燻鮭魚聚餐台北 素食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推薦蔬果汁早餐咖啡東區美食brunch東區義式餐廳燉飯烤雞三明治東區義大利麵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