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Flyin' Moose 飛天謎鹿在銀翼口袋名單已久,除了是全台灣首家合法貨櫃餐廳,在工業風格外另外一種新梗的風格『貨櫃屋』,外觀有如裝置藝術藏身在高樓之間,要前往還先看一下店家臉書,發現有推出新菜色真的是一個用餐的好時機。



▲Flyin' Moose 飛天謎鹿的塗裝實在有夠繽紛,不太像是路上常見到的貨櫃屋,再搭配店的裝置藝術有一台飛機,原來貨櫃屋也可以這樣繽紛特別。

▲店內空間走的工業風格,也可以看到店家也想營造聚餐的感受,用餐空間也特別寬敞這是一樓空間

▲飛天謎鹿的二樓空間也相當多的座位與空間

▲Flyin' Moose 飛天謎鹿的菜單>>>>線上菜單


▲雞肉凱薩沙拉

用木盤擺盤而且份量跟配色超豐盛,滿滿的起司真的頗令人食指大動,生菜也相當的新鮮爽口,雞肉頗嫩而且夠味。


▲黑鑽石野菇炒飯

用高級的黑松露拌炒,可以看到店家的炒飯真的是粒粒分明,而且可以感受到店家似乎有配色,擺盤也可以說相當的講究,愛吃松露的真的不可不嚐。


▲酒香蛤蠣雞肉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可以選擇細扁麵或寬扁麵,稍微有辣度卻是很有香味再搭配嫩雞肉與大文蛤真的食材新鮮又夠美味,我頗喜歡這醬汁的味道。


Flyin' Moose 飛天謎鹿的食後感,是一間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創意,而且這一間店的成立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大哥Jerry問 :『為什麼都找不到ㄧ個喝"嗶露"的地方啊?』一個這麼簡單的理由,店家都用新鮮的食材而且富有創意,價格方面比較偏高一點不過仍然值得銀翼推薦給大家聚餐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Flyin' Moose 飛天謎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195號

電話:07-555-29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1:00~PM15:00 PM17:30~PM22:00

週六至週日,AM11:00~PM22: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頁)


🍴追蹤更多第一手IG☞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鹿・燒肉屋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e9f082756dd74727fb8f0
本文餐廳資訊:
鹿・燒肉屋 (已搬遷)
4.5
· 高雄市 鼓山區 · 3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