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戀家咖啡慢食手作教室】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 電話:07 222 1578 / 營業時間: 11:00~20:30 (周一公休, 連續假期週一營業) / 臉書粉絲團:戀家咖啡FB

一進到店內就被鄉村手作風所驚喜,接下來的餐點讓人開心,沒見過的料理手法跟裝盤,讓我驚喜again。


▲店家就在信守街上。

▲一推開門,到處都是鄉村手作風格,感覺好溫馨哦。

▲裁縫機也不放過,呵~真是棒極了。

▲連廁所洗手台也是哦。

▲好多手工藝品,老闆在下午時段也有開課教學哦,可以上粉絲團報名哦。

▲冷氣機,呵。

▲裡面是小包廂區,可以坐到八人,歡迎人多來聚餐哦。

▲店內處處都是老闆的手作雜貨藝品。

▲手工香皂。

▲餐廳屬自助式,餐具要請到櫃台前自取,走走路順便看一下老闆的作品哦。

▲外面天氣好熱,先來杯冷涼的檸檬水退退火吧。

▲菜單以慢食為主,另外有鐵鍋鬆餅(Dutch Baby)

▲另一面是飲料跟季節限定的冰沙。


▲鮮蝦菌菇烤飯(250元)

▲蝦子完全不用剝殼,新鮮美味超Juicy,烤飯比燉飯乾爽,而且邊緣還會有鍋巴的口感!最好的吃法就是把半生的蛋黃戳破,讓蛋液流入飯中,再快速的拌過飯飯。

▲飯有迷人的香氣,還有薑黃上色,整個營養又健康,愈吃愈涮嘴,同行少外食的老媽也說好好吃。文末有彩蛋,我有去偷問老闆有什麼好吃秘訣哦。

▲野菇濃湯(點餐加50元)

▲墨魚燉飯。

▲使用的是現貨新鮮墨魚,不是路邊烤魷魚的那種冷凍魷魚,雖然冷凍魷魚也好吃,但現貨墨魚的鮮甜度就是更上一層樓,能吃到現獲的當然就選新鮮的囉!

▲稍微川燙炙烤過就很美味。

▲頭部也去除了眼睛跟嘴巴,直接吃就可以了哦。

▲老闆料理只簡單的用海鹽調味,完全不用柴魚粉、味精等調味料,吃的就是食材的原汁原味,也是傳承義大利的慢食精神。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聆聽著店內撥放的鋼琴輕音樂,整個好放鬆哦。

▲奶油海鮮尖管麵(280元)

▲跟上面燉飯醬底一樣,是少見白醬口味,醬汁是半流質,味道很鮮明,吃來完全不會膩,中空筆管麵乘載著醬汁,一起飛翔到口中,咬下去後會噗啾的爆漿。也是有偷問老闆秘訣,老闆說是用魚骨高湯、鮮奶跟大量蔬菜熬煮。這必須要對食材有長期的研究,不是教出來的,就像是老師自創的白醬門派,其比例也應該沒有人能知道吧!


▲新鮮水果茶(160元),用餐加購水果茶,或任何飲料只需要80元喔!

▲整個超大份量的呀!CP值超高,除了裡面有水果在泡澡外,另外還附上季節水果跟果乾做搭配,另外為了愛吃甜的朋友,還附上一杯蜂蜜。

▲好豐盛的水果大餐呀,果乾也是不加防腐劑自製的,濃縮的水果的精華滋味。

▲愛吃甜的朋友就加入蜂蜜吧,好清涼的水果茶,必點呀!


▲季節限定芒果鬆餅(180元) - 全天候供應。

▲滿滿的愛。文。芒。果。呀~~~~~

▲現烤荷蘭鬆餅,其特色就是剛出爐的迷人蛋香。

▲簡單就是美味,雞蛋牛奶卡士達醬的搭配,以現烤的曼妙姿態呈現,就像我們台灣人愛吃熱炒這樣子的心態吧,我想。

▲清甜的芒果,為樸實無華的鬆餅,帶來了季節感。

▲吃下口後,嘴裡瀰漫著蛋香、餅香,還有芒果的酸甜。

▲而且你熱熱的吃跟放冷的吃也有口感不同的變化哦。

▲另外愛文芒果冰沙也是超級無敵濃郁的,老闆真是佛心來的,為了美食不手軟的。

▲底部還用上羊毛氈的杯墊太可愛了,我也有買,但捨不得用咧。

▲自製桂花蜂蜜。

▲這是9月才會推出週年慶的禮物,請粉絲留意戀家的粉絲頁,限量100瓶,一桌消費滿500元送一瓶,送完為止哦!

▲老闆也有幫人家做婚禮小物哦。

▲這些是剛從日本旅遊帶回來雜貨與山田詩子紅茶,都有在店內販售。

▲現在都打理的精神飽滿的。

▲另一隻還有貪吃痣咧!

▲養的白白胖胖的,看來人類面相的理論對貓界也是有用的呀。

▲名片上就是老闆的造型吧,呵,謝謝觀賞,有空來坐坐呀。

【戀家咖啡慢食手作教室】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電話:07 222 1578

營業時間:11:00~20:30 (周一公休, 連續假期週一營業)

臉書粉絲團:

戀家咖啡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就是美味的秘訣,每天新鮮煉製的菇菇,隨季節變化至少三種菇在裡面,加入洋蔥、培根,從一大盆,逼逼逼逼逼的,逼出這盆精華。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戀家咖啡 慢食手作教室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d43992756dd038f5731b1
本文餐廳資訊:
戀家咖啡 慢食手作教室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57則評論
新興區高雄聚會餐廳推薦蝶谷巴特戀家咖啡慢食鄉村雜貨手作教室高雄民族路附近下午茶推薦慢食高雄輕食下午茶高雄新興區美食推薦高雄網美餐廳高雄咖啡店愛食記高雄巷弄美食高雄好吃烤飯推薦簡餐超值高雄 戀家咖啡慢食 營業時間草莓鬆餅戀家咖啡高雄雜貨高雄近捷運站戀家 咖啡 慢食 鄉村雜貨 手作教室貪吃鬼熊熊高雄咖啡高雄約會商業午餐戀家咖啡慢食手作教室苓雅美食高雄聚餐推薦高雄咖啡店輕食約會聚餐水果茶信守街美食信義國小站高雄 戀家咖啡慢食 菜單高雄草莓餐廳新興區早午餐牛肉高雄 戀家咖啡慢食 交通高雄鬆餅推薦O7文化中心站高雄鄉村雜貨店推薦高雄戀家餐廳芒果季甜點戀家高雄咖啡店推薦高雄同學會聚餐不限時新興區咖啡廳高雄適合聚餐餐廳推薦草莓牛奶高雄包場鐵鍋鬆餅彩繪拼貼現點現做DIY高雄部隊鍋高雄美食高雄新興區美食高雄輕食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早午餐泡菜高雄民族路附近晚餐推薦鄉村風高雄IG打卡熱點O6信義國小站芒果鐵鍋鬆餅高雄文化中心美食餐廳漁夫海鮮飯高雄同學會餐廳高雄美食推薦商業晚餐高雄聚餐高雄民族路附近餐廳推薦軟西遊記高雄新興區早午餐高雄手作教堂 戀家咖啡不錯吃高雄信義國小站美食新興美食高雄咖啡館高雄草莓高雄燉飯義大利麵套餐高雄聚餐餐廳推薦甜點高雄賣國外商品的雜貨店推薦高雄民族路附近午餐推薦戀家咖啡.慢食.鄉村雜貨.手作教室高雄手作高雄CP值高的美食推薦新興區美食高雄民族路附近美食推薦高雄早午餐高雄夢幻餐廳推薦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義大利麵高雄異國料理餐廳推薦上班族高雄信義國小站附近美食高雄家庭聚餐推薦高雄早午餐推薦平價高雄甜點下午茶高雄義式料理推薦高雄手作教室戀家咖啡 手作教室高雄鐵鍋鬆餅 荷蘭鬆餅高雄藝術品手作教室推薦草莓料理高雄文化中心美食推薦戀家咖啡慢食高雄異國料理柳橙氣泡蘇打高雄好吃燉飯推薦高雄餐廳高雄下午茶高雄民族路附近咖啡店推薦鄉村雜貨高雄好吃鬆餅推薦高雄甜點推薦高雄文化中心餐廳推薦高雄文化中心美食高雄信守街美食推薦手作高雄燉飯高雄同學會聚餐咖啡高雄鐵鍋鬆餅高雄好吃義式料理餐廳推薦brunch高雄 信守街 美食高雄民族路附近義式料理推薦草莓草莓季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