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TAMED FOX(原:Hooked Coffee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

02-2755-7758


-----此篇為自願自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食用時間:2017年7/30週日下午


在尼莎颱風肆虐最嚴重的周六夜晚,原以為暴風雨會一直延燒至隔日,殊不知周日一大早就出了個大太陽,風平浪靜的,趕緊再CUE好友們照舊一定要約!畢竟難得的周末假日耶~明天就要上班了嗚嗚!


殊不知才剛到店門口,就看到一堆阿妹仔東拍西拍拍不停,也趕緊和好友們參上一腳,反正還要候位一陣子,就趁著等候空檔,我們也是這樣東拍西拍到滿意為止(身旁唯一男性友人也受到我影響也拍了幾張王美照XDDD)



除了那左手邊的牆是大家必拍網美照外,店門口也是要來一張。(喀擦)


一開始我還覺得奇怪,到底這家店是叫TAMED FOX?還是Hooked Coffee to Go?因為網路上有人稱它是TAMED FOX,也有稱它是Hooked Coffee to Go,上Facebook分別搜尋了這兩者店名,都各別找到了對應粉專,看了一下內容,才發現原來是兩間異業結盟的咖啡廳,Hooked Coffee to Go提供的是咖啡飲品外帶,TAMED FOX則是販售手做甜品及其他飲品。

也因為實在太想知道到底兩者店名是什麼關係,意外看到Hooked Coffee to Go的粉專上寫只營業到8月底了...不過TAMED FOX還是繼續於原地址營業喔~



剛踏進店哩,給我感覺是相當歐美隨性風,感覺大家都很自在地做自己的事,包括店員也是,除了很隨性外,大部分的店員也都滿有個性的...

踏進店裡除了一開始有人帶位外,基本上就是都自助模式了~點餐自行找店員、有問題自己主動發問、不太會主動介紹或是推薦~這天我們被安排坐在做蛋糕吧檯區(店員都在這裡做蛋糕)也是滿酷的體驗~雖然大部分店員很有個性,但之後換了另一名店員在我們面前做蛋糕,他就還滿親切的,主動和我們介紹我們點的飲品的差異~



空間比想像中寬敞許多,有水杯可以自取。



價位我覺得偏高(今天我們一人點一杯飲品+一個甜甜圈,一人要價約250左右,是比我想像中還來的貴的)

除了飲品外,另外還有一些輕食(三明治)和甜食,我們這天主要是衝著甜甜圈而來的(被IG上太多甜甜圈套在飲料吸管上的畫面給吸引過來),甜甜圈的口味不在MENU上,要到蛋糕櫃那一區挑選。





銀河甜圈(NT$160/2個)

這天的甜圈有三種口味,巧克力甜圈+迷彩、花生醬甜圈+巧克力糖霜、紅蘿蔔蛋糕+粉紅核桃,下方照片裡的是老王跟老蔡點的-巧克力甜圈+迷彩口味,看上去還真的是迷彩的配色耶!點一份會有兩個甜甜圈,口味可以任選。



原以為甜圈跟飲料是一個組合,因為看到IG上大家的照片都是飲料上套上一個甜圈,結果問了店員後,才知道原來那是消費者自己把它套上去的XD網友們也太有創意了吧!因為套在上面的確看起來超可愛!於是我們也自己把甜甜圈套在飲料上~

季節水果與希臘優格果昔(NT$180)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季節水果與希臘優格果昔,很適合夏天來上一杯~相當消暑!



而我和吳慈點的則是花生醬甜圈+巧克力糖霜、紅蘿蔔蛋糕+粉紅核桃,甜圈看上去真的顏色超繽紛華麗!也滿好吃的~很蓬鬆卻又不會太乾的口感,原以為紅蘿蔔味會很重,是說也還好!推薦~




飲料我跟吳慈都是點抹茶系列的飲品-抹茶馬卡堅果奶拿鐵(NT$160),只是不太同的我點的是抹茶加杏仁奶,吳慈則是點抹茶加椰奶,加椰奶的喝起來抹茶味比較淡,我的抹茶加杏仁奶則是不知為何喝起來粉粉的,抹茶味也比較重。



抹茶馬卡堅果奶拿鐵內用則是口徑比較大的杯子盛裝,比想像中還要小杯,無法如願的將甜圈套在上面拍張色彩繽紛照,於是只好意思意思的拿湯匙盛裝甜圈放在抹茶飲上示意,結果老蔡手也太抖!一整個不小心甜圈就掉入抹茶中...粉色的甜圈染上了綠色的抹茶哈哈哈哈



吳慈的甜圈及抹茶椰奶也要來一張,棕色搭配綠色意外的有種草木氣息~

只是我們都一致認為甜圈美味度大於飲品,甜圈不甜膩,但CP值不高...吃完有點空虛...



另外還要特別紀錄一下當天在店裡看到的超可愛狗狗~貴賓犬~他超乖又超可愛的!不會亂叫,還一直待在可愛的帳篷裡~~~超療育!



整體來說~TAMED FOX的甜圈很美味,不甜膩,但價格不便宜,飲品則是創意度很夠,但也是不是走物美價廉路線~其他這天沒吃到的餐點還有三明治、優格、甜點,我去完之後有認真爬文(我都去了才爬文是我的錯QQ),也看到有網友推薦,尤其是優格!其實這天在TAMED FOX的初體驗並沒有特別令我印象深刻及喜愛,有可能沒有做足功課(?)也有可能是沒點到多樣化的餐點(?)


不過這家店也讓我想起一個我在美國的一個愛吃優格又愛抹茶的好友,感覺這家店他會喜歡~等她回台灣,有機會再帶她來TAMED FOX吃優格,這樣說起來我有點期待下次再訪了~



更多 TAMED FOX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1e7da2756dd0a4df53fbd
本文餐廳資訊:
TAMED FOX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0則評論
時尚早餐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信義安和台北大安區咖啡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信義安和站早午餐tamed fox 蛋糕信義安和早餐TAMED FOX 捷運TAMED FOX 訂位雜貨TAMED FOX台北市大安區下午茶台北早午餐推薦tamed fox menu文青風早午餐大安站早午餐tamed fox cafetamed fox 菜單台北網美早午餐台北甜點下午茶大安區咖啡廳台北輕食下午茶tamed fox 推薦選物店Moccaboy捷運大安站美食大安站 網美餐廳不限時咖啡廳大安區美食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tamed fox 大安咖啡信義安和站台北寵物友善tamed fox 在哪裡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早午餐tamed fox 信義信義安和必吃時尚早餐外帶外送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信義安和外帶外送台北大安區咖啡廳外帶外送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信義安和站早午餐外帶外送tamed fox 蛋糕外帶外送信義安和早餐外帶外送TAMED FOX 捷運外帶外送TAMED FOX 訂位外帶外送雜貨外帶外送TAMED FOX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大安區下午茶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tamed fox menu外帶外送文青風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安站早午餐外帶外送tamed fox cafe外帶外送tamed fox 菜單外帶外送台北網美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甜點下午茶外帶外送大安區咖啡廳外帶外送台北輕食下午茶外帶外送tamed fox 推薦外帶外送選物店外帶外送Moccaboy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美食外帶外送大安站 網美餐廳外帶外送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tamed fox 大安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信義安和站外帶外送台北寵物友善外帶外送tamed fox 在哪裡外帶外送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tamed fox 信義外帶外送信義安和必吃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