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早上我們又來吃熱愛的手工蛋餅了,勢必要把台南各區賣手工蛋餅的專賣店都吃過一輪才肯罷休。聽聞這間生意很好要排隊等候,幸好我們平日9點多才來,已經錯過早餐時間了,所以沒有排到隊就直接入內用餐,真是幸運。但雖然如此,店家人潮還是不間斷地上門來,看來是我們出門前有祈禱的關係。

店家有紙本菜單,直接拿來填寫即可,品項價位都很便宜,大蛋餅是熱門產品,不容錯過。

豆漿和豆米漿,豆漿甜味頗淡,有豆香味,但濃郁度普通。而豆米漿喝的到沙沙感,甜度稍高一點,是我喜歡的味道。

肉包,還蠻大一顆的,包子皮口感很軟實,能咀嚼出香甜味,而肉餡味美鮮濃,給的量也不少,算是物超所值的肉包。

蛋餅(大),桌上有醬油和辣椒膏可以自行添加,不然這麼大的份量吃多了會膩口。蛋餅皮微酥且還能聞到焦香味,吃起來口感非常厚實,像在吃兩層麵粉蛋餅一樣,但沒有絲毫的麵粉感,完全就是麵糊香味和濃郁蛋香,還蠻好吃的。然後份量真的很多,吃完立刻飽到喉嚨來,當中餐吃也不為過。

用餐時間:2017/08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10號

電話:06-2747580

營業時間:06:00~12:30(每周一公休)



更多 阿公阿婆蛋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75540b5e30f5545f2a4
本文餐廳資訊:
阿公阿婆蛋餅
4.4
· 台南市 東區 · 84則評論
古早味蛋餅推薦早午餐推薦阿公阿婆蛋餅阿公阿婆蛋餅預約成大美食人氣早餐阿公阿婆蛋餅ptt台南 麵糊蛋餅台南粉漿蛋餅無招牌早餐台南 必吃 早點tainan台南 粉漿蛋餅平價美食台南 小東路 早餐阿公阿婆超大蛋餅阿公阿婆蛋餅瓜仔肉玉米蛋餅成大早餐台南早餐台南 早餐熱血玩台南南部美食台南 排隊 小吃台南早午餐台南 古早味 蛋餅成大台南古早味台南 私房台南小吃阿公阿婆蛋餅 營業時間麵糊蛋餅台南東區蛋餅阿公阿婆蛋餅2020人氣名店中式早餐台南古早味蛋餅台南 小東路 美食台南 私房早點台南美食推薦台南 蛋餅早餐推薦便宜大碗小東路蛋餅台南 阿公阿婆蛋餅台南排隊美食台南東區小吃蛋餅推薦台南東區美食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10號阿公阿婆蛋餅 菜單阿公阿婆阿公阿婆蛋餅 電話小東路早餐阿公阿婆蛋餅營業時間排隊蛋餅台南阿公阿婆蛋餅台南蛋餅台南 隱藏版 小吃台南 排隊 早點台南市早餐台南必吃台南旅遊瓜仔肉蛋餅麵煎蛋餅東區台南 排隊 早餐台南東區 早餐小東路美食排隊美食阿公阿婆蛋餅 地址台南蛋餅推薦自製蛋餅蛋餅台南 隱藏版 美食粉漿蛋餅學區美食成大蛋餅巷弄古早味蛋餅台南 古早味台南必吃蛋餅台南 小東路 小吃早餐台南美食台南 必吃 蛋餅巷弄美食旅行台南 隱藏版 早餐台南古早味粉漿蛋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